>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中网夺冠跳江南style 盼佩特科维奇加盟

2012年10月02日13:13
来源:上海《青年报》

  前两天在台湾地区打表演赛,小德和阿尔玛格罗跳起了最近超火的《江南style》骑马舞,转战中网的小德承诺,若能如愿夺冠,他将为北京的球迷献上骑马舞。

  “为什么不呢?我对于新主意总是抱着开放的态度。我前两天刚刚尝试过《江南style》,这回我可以和佩特科维奇合跳一曲,或者其他女孩子,我喜欢两个人合跳,而不只是我一个人独舞。”佩特科维奇曾因为在赛场跳舞获得了“德国舞娘”的花名。

  本报记者 张楠

  看小德训练,球迷摔倒

  成名之初,小德曾因为爱搞怪、爱模仿被叫做“小丑”,最近,他在表演赛里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足以说明这首韩国歌曲已经红遍全球。《江南style》刚刚登上了英国排行榜的榜首,在美国公告牌歌曲排行榜也荣登亚军,这是亚洲歌曲第一次在欧美排行榜取得如此彪炳的战绩。小德也加入到骑马舞的粉丝行列。

  小德承诺如果夺冠就跳骑马舞,无疑为中网增加了一个看点。

  在中网男单赛场,小德原本就是最大的明星。前天小德训练时,围观球迷很多,小德到场边为球迷签名,球迷前呼后拥,导致场边护栏被推倒,有球迷摔了下去……一度有传闻说小德也受伤了,不过当时他只是用毛巾保护住脑袋,以防不测。

  在之后的训练中,为了保证球员和球迷的安全,小德的身边增派了安保力量,组委会也对观众进行了限流。

  小德低调谈年终第一

  目前小德是世界排名第二,他仍旧有机会从费德勒手中夺回年终排名第一的王座,但他对此非常低调:“大家都有机会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我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尝试着不去多想年终排名,因为还有一些比赛,一切都有可能。”

  “身体状况决定了结果,谁的身体状况最好,就能有更多机会保持在最好的位置。费德勒、纳达尔、穆雷和我在过去五六年都发挥不错,赢得了大多数奖杯,这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想知道费德勒到底能够坚持多久,纳达尔自从温网就没比赛过。穆雷刚刚赢得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他未来会很有竞争力,他的比赛很有质量。”小德如此评价“四巨头”。

  若在北京夺冠,小德就能为年终第一的竞争增添砝码:“很开心回到北京,2010年后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2011年我受伤了。我在2009年和2010年都在中网夺冠,还在这里赢得过北京奥运会的铜牌,有很多很好的记忆。我很期待这个比赛开始,展现我自己最好的状态。”打完中网,小德就将来上海参加大师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