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队成功卫冕莱德杯 曾落后4分上演惊天逆转

2012年10月02日15:46
来源:东莞时报

  6:10,最后一天的个人对决赛前,欧洲队落后了美国队4分。如此大的差距,在莱德杯85年的历史上,此前只有美国队在1999年实现过惊天逆转。

  然而,奇迹真的发生了!

  北京时间10月1日,欧洲队在个人赛上取得了8.5比3.5的惊天大逆转,最终以14.5比13.5的成绩击败美国队,成功卫冕的同时在梅黛娜乡村俱乐部捧起了第39届莱德杯。

  开局连赢四分 欧洲队神奇追平

  在第一组比赛开始前,美国球迷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高呼“USA”,因为手握如此大优势的美国队几乎已将莱德杯收入囊中。

  然而,比赛的进程却让美国球迷迅速冷静了下来。曾连续52周排名世界第一的英国名将唐纳德将美国队派出的第一人巴巴·沃森击败,为欧洲队赢得了第一分。“奥利(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给我如此多信任,而我最终为欧洲队赢得第一分,我感觉相当荣幸。”卢克·唐纳德赛后说,“第一个出发意义重大,我做到了我必须做的事情。”

  接下来,苏格兰球手保罗·劳列战胜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世界第一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击败基根·布拉德利;英国人保尔特打败韦伯·辛普森。开局连赢四分之后,欧洲队将总比分扳成了10比10。

  浪费两次领先 美国队痛失好局

  关键时刻,此前两战皆胜的达斯汀·约翰逊及时挺身而出,他在与比利时新人尼古拉斯·考赛茨的较量中,取得赢3洞剩2洞的胜利,为美国队反超了比分。

  可惜的是,美国队老将米克尔森未能锦上添花,他以一洞之差不敌贾斯汀·罗斯。此后,扎克·约翰逊曾让美国队再次领先,不过,本土作战的美国人未能把握住这最后一次的领先机会。

  双方战成13:13。倒数第二组,由美国的史翠克对阵德国的马丁·凯梅尔,结果后者惊险地以一洞的优势胜出,为欧洲队拿到了第14分。这也意味着欧洲队至少可以与美国队战成平手,保住莱德杯。最后一个出场的伍兹只为美国队拿到0.5分,欧洲队完成超级大逆转捧杯。

  “我们现在知道1999年莱德杯是什么滋味了,真的有点震惊。”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说,“我们都打得如此之好,我们觉得无论是派谁出去都没有关系。我们有些比赛痛失好局,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