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恒大值得尊敬 明年会离亚洲冠军越来越近

2012年10月02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上20点,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恒大主场对阵伊蒂哈德,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2-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恒大再先进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方扳回一球,最后伊蒂哈德队以总比分5-4战胜了恒大队,恒大则遗憾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央视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贺炜给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解说。

  开场后第6分钟,孔卡一个类似吊射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扎耶德托出横梁,贺炜评价说:“这个球打的比较巧,但速度不够,力量不够,所以对方门将扎耶德直接托了出去,这个球给了扎耶德一个表演的机会,但是广州恒大开场后的这种控制欲占了上风。”第11分钟,伊蒂哈德队沙尔比尼打入一球,贺炜第一时间评价说:“这个球越位,在传的一瞬间就已经越位了,助理裁判第一时间就举旗了,但张琳芃在防守的时候出现的失误也非常明显。”

  开场前15分钟,贺炜对场面进行了描述:“在开场后看似场面平静的外表之下,都藏着力量,广州恒大自不必说,伊蒂哈德也在等待着机会,就像沙尔比尼刚才那样的机会。”

  巴里奥斯开场后表现积极,贺炜说:“今天广州恒大的进攻中,巴里奥斯的回接是一个重要的手段。”第18分钟,巴里奥斯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贺炜评价说:“对方完全没意识到巴里奥斯会在这个地方起脚,因为这个位置巴里奥斯没有办法助跑,所以对方后卫和门将都没意识到他会射门,但是他这个射门小腿摆的非常有力量,射门非常有质量。”

  随后巴里奥斯破门得分,贺炜解评价这个进球说:“球进啦!巴里奥斯,这是一个中锋最为典型的进攻方式,他就想一个长矛一样扎入对方的禁区里面,无论对方后卫怎样挤他,而且这支长矛并不是死的,是可以灵活移动的,好的中锋一定是个支点型中锋,巴里奥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我们上了一课,一个优秀的中锋该怎样踢。”

  第35分钟,郜林禁区内被对方放倒,贺炜说:“点球!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郜林这个球往回一扣,等着对方放铲,对方果然很配合,对方的5号哈尔比判断的很仓促,他以为郜林会射门,脚朝着前方去铲,但郜林一扣没有射门,郜林几乎是等着他来放铲,这是个非常聪明的处理。”

  恒大2-0领先后,贺炜说:“总比分变成了4-4,广州恒大非常稳固的再前进,一步一个脚印向自己的目标前进,整个胜负的天平已经朝向了广州恒大。现在的局面比刚才1-0时候对广州恒大更为有利。但这个优势还不是很明显,广州恒大还要不断向前前进,现在的态势已经不一样了,刚才伊蒂哈德整个防线还比较靠后,现在伊蒂哈德重心提上来了。”

  下半场第60分钟,孔卡射空门被对方后卫碰出,贺炜评价说:“对方门将扎耶德烦了错误,还好队友帮助他力保城门不失。”随后孔卡的射门击中立柱,贺炜说:“这是第二次打中门框了,这段时间广州恒大的攻势一下子提速,这段时间伊蒂哈德队有些招架不住,广州恒大持续给对方压力,他们确实很累,他们的密集程度评价两天半就有一次比赛。”

  第78分钟,伊蒂哈德破门,贺炜评价说:“这个球必须迫使恒大队再进球,这个球李帅判断是进远角,近角路出了一道缝隙,金英权奋力去铲了一下,但是没办法,运气太差。”最后全场比赛结束,贺炜:“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实力,这毕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亚冠就进入八强,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会离亚洲冠军越来越近,我们要感谢广州恒大,因为在国家队很长时间没有国际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代表中国足球征战国际赛场,他们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值得我们尊敬。”(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