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祥福:全力以赴迎战国安 要突破弱点防住缺点

2012年10月02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将于10月3日晚19点30分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对阵双方为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对于目前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队来说,在客场全身而退是唯一的选择。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日下午,河南建业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沈祥福在赛前表示“防住优势,突破劣势”是明晚战胜国安队的良策。

  作为北京足球的代表人物,沈祥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率领过任何一支球队从国安队的主场带走过胜利。这一次回到工体,沈祥福的球队变成了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而他所面对的困难也堪称是历年之最。对此,沈祥福表示会全力以赴:“来北京比赛确实在某些方面难度比较大,再一个从双方实力来说确实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尤其是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更是考验。球队目前的伤号比较多,而且球队的积分形势也很困难。但是不管怎么说,多大困难我们都要全力以赴的去打好明天的比赛。”

  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建业队的后防核心赵鹏只能独自在场边进行力量训练,甚至都没有换上足球鞋,如此这般应该很难参与明天的比赛。而球队的当家射手也因伤未能随队来到北京,前后各有一员大将缺席的情况下,河南建业队的困难可想而知。但对于目前坐在积分榜垫底位置的国安队来说,他们已经经不起任何失败。对于沈祥福来说,他必须用上浑身解数确保球队从工体全身而退。

  在谈到如何根据自身状况安排出适合的战术时,沈祥福表示要抓住国安队的弱点、防住国安队的优点:“准备这场比赛的工作在两方面,第一首先要把自己的准备工作做好,也就是最好的人员,但是我们确实有不少伤号,这也影响到了我们队的整体实力。但是我们会根据目前的状况,把最好的人员、最好的状态组合起来。第二就是要根据国安队的优点还有弱点,我们来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我们肯定要好好的分析对手,同时抓住对方的弱点,防住对方的优点,这就是这场比赛的指导思想,这一点非常重要。”(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