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利斯欲下赛季跳出合同 雄鹿双枪恐将分崩离析

2012年10月03日0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雄鹿双枪恐分道扬镳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时代周刊透露,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后场双枪蒙塔-埃利斯和布兰登-詹宁斯都将步入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两人的下一份合同则大相径庭:詹宁斯倾向与球队长期续约,而埃利斯则很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埃利斯是在今年三月份的一笔重磅交易中被交易而来的,他和艾派-尤度以及夸梅-布朗被送到雄鹿,而强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以及斯蒂芬-杰克逊则被送往勇士。埃利斯的合同还有两年,年薪均为110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而现在联盟的消息源则沸沸扬扬地指出:埃利斯将会跳出第二年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我只想打篮球,没有别的,”埃利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态度暧昧,他也表示说自己并不急着想跟雄鹿续约,他的经纪人杰夫-弗里德会打点这一切的。而当急着追问时,他说,“他们会在未来某个时间谈的,现在他们交流并不多。”

  而另一位后场球员,雄鹿现在的当家球星詹宁斯的情况则正好相反,由于联盟规定,本队新秀的延长合同截止期为10月31日,这意味着如果双方想要达成协议,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詹宁斯没有顺利续约,他将在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接受其他球队给出的报价合同,这样的风险,想必雄鹿不敢轻易承受。

  根据联盟规定,詹宁斯下赛季的合同是317万美元。接下来他最多可以拿到一份起薪为1450万美元的4年合同,合计5800万美元。他的经纪人是著名的比尔-达菲。达菲一定会争取更多的薪水,不过詹宁斯也表明了愿意同球队续约的态度。

  “我在这里很舒服,我很享受这座城市,”詹宁斯说,“说实话,在密尔沃基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快乐都是要靠自己寻找的,我在这里很快乐。”

  雄鹿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集训,前锋理查德-卢克-巴莫特预计将会缺席整个训练营,不过他希望可以在10月2日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揭幕战中复出。而一旦他不能如期归来,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可能选择去年新秀托拜厄斯-哈里斯作为首发,“他有一个美妙的夏天,他是我见过的所有年轻球员当中最努力的一个。”斯凯尔斯对哈里斯不吝赞美之词。

  除此之外,新赛季老将迈克-邓利维预计将会出任球队的第六人,他表示自己更适合在这个位置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采访中,詹宁斯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他说自己和埃利斯住在同一栋公寓里,他住在25楼,埃利斯住在24楼,如果自己太吵闹了,埃利斯就会用扫帚敲打天棚以示抗议,然后詹宁斯自然就安静下来了。(搜狐体育:十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