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世纪10大球衣:超音速绝版居首 金黄湖人入选

1、西雅图超音速时期的最后一款球衣
1/10

1、西雅图超音速时期的最后一款球衣

2012年10月03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8日,《dimemag》专栏作家迪兰-墨菲撰文对2000年至今NBA联盟各队的球衣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尽管这些球衣并不是很华丽,但是它们都代表了球队的一段历史,同时墨菲也评选出了2000年至今联盟十大球衣,其中包括。以下是这十大球衣以及相关评述:

  1、西雅图超音速时期的最后一款球衣

  评述:西雅图是一座篮球城,同时每位球迷都希望这里能够再次迎来一支NBA球队。当然我们并没有任何针对俄克拉荷马城的意思,同时也不可能去责备那些支持他们球队的球迷。然而这一切或许有所不同。我们可以看到杜兰特穿着超音速的球衣。即使是在要搬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前的最后数年中,超音速也拒绝改变。球衣看上去比较丑陋,一条白色拱形的条纹横传在绿色的球衣中。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喜欢这件球衣。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