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运气欠佳无缘四强 里皮:巴里奥斯要求下场

2012年10月03日09:0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恒大在2:0领先、且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伊蒂哈德在77分钟时攻入一球,虽以2:1取得比赛的胜利,仍以4:5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亚冠四强。

  10月1日晚间,许家印宴请球队,放出“打对手5个球”的豪言。而记者了解到的信息表明,队员的心态和老板的信心满满截然不同。事实上,自从四强战抽签之后,一股无形的压力便笼罩在队员的心头,一名队员私下里直言:“我们最愿意得到的是‘先主后客’。”不言而喻,中国球员的心理素质无法承受客场失利,主场必须取胜、甚至大胜所产生的巨大压力。恒大杀进足协杯决赛,也正是凭着“先主后客”的顺序,淘汰了辽足。恒大在亚冠上不会打主场也是事实,小组赛先后输给泰国武里南联队、全北现代,都在主场。

  在四万球迷的瞩目之下,恒大前70分钟比赛打出了亚洲豪门球队的水准,牢牢将比赛主动权控制在自己脚下,但郜林、孔卡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如果4个必进球机会把握住一个,领先3球后对手恐怕就将放弃比赛。记者席上,很多人产生了担忧:恒大浪费大把的机会,是要遭受惩罚的。没过多久,这种担忧应验了,对手一个简单的反击战术,恒大的后防线失守。记者席上先是一片顿足捶胸声,继而鸦雀无声,大家知道,这个失球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里皮赛后一番话颇为让人感慨:“足球比赛是残酷的,这个结果对我们是不公平的。回顾这场比赛我们第一门将、最好的球员由于对方在上一回合比赛之中铲倒他,他无法参加比赛,我们今天创造了8、9次的机会,有一脚打中立柱,有一脚打中横梁,对手只有一两次射门,我们今天的表现原本值得一场大胜,应当进入半决赛。结果对我们太残酷、是不公平的。”

  广州球迷很有素质,虽然在对手攻进一球后,有个别人把塑料薄膜制作的水杯扔进场内,引起安保人员的紧张,但很快大家便冷静了下来,掌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散场后,大家安静有序地迅速撤离了天河伤心地,没有骂声,也没有想象中的过激行为。一个女孩安慰男友:“没关系的啦,明年再来嘛。”

  恒大延续了中超队对阵西亚球队主场不败的纪录,也是中超队首次击败伊蒂哈德,同时恒大终结了对手24场不败的纪录。可是,这一切仍无法掩饰中国足球的沉沦——依然7年没有打进亚冠四强。

  里皮释疑换人 队员遗憾结果

  比赛结束之后,里皮在走进新闻发布厅之时,现场记者们还是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意大利名帅,很显然大家都知道今天这个结果对于恒大来说已经是相当不易。但还是有人提出换下德甲金靴巴里奥斯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这个换人之后,恒大的进攻看似很热闹,但已经没有了致命的威胁。里皮解释了这次换人:“巴里奥斯在比赛中多次向我强调他已经无法继续比赛了。”据恒大人士透露,巴拉圭人的体能一般打到60分钟后就无法坚持了。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恒大球员无精打采,很多人不愿意面对媒体,秦升接受采访道:“比赛没有进入我们的控制,对手77分钟打进一球后开始拖延时间,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很可惜!”

  随着亚冠出局,恒大把目光瞄准到国内赛场,里皮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现在要回到联赛和足协杯,由于亚冠我们放缓了联赛的脚步,我们现在需要更加努力,在联赛和足协杯跟上,拿到这两个冠军,让球队的努力不要白费。”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 王靖(新报广州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