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女翻译再成焦点 赛前表态恒大赢了就上裸照

2012年10月03日10: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馨发自广州

  昨晚,天河体育场上空明月高照,可惜没能照亮广州恒大的亚冠之路。巴里奥斯进球、孔卡罚入点球,本可以实现逆转的恒大在坚挺了78分钟后,被对手一球“绝杀”。虽然恒大最终赢得了比赛,却因为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无缘四强,本赛季唯一小组出线的中国球队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亚冠之旅。

  巴神进球白搭了

  顶着德甲冠军、最佳射手等光环加盟恒大的巴里奥斯最近却陷入了质疑之中,有球迷称,巴拉圭人不如同城的广州富力“廉价”引进的雅库布。但昨晚一战,巴里奥斯却成为全场最为闪光的人物,一度用进球帮助恒大打破了场上僵局。只是,他在平息大家质疑的同时,却没能帮助自己的球队晋级。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巴里奥斯利用个人能力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强行起脚,皮球击中横梁。1分钟后,他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在禁区内转身劲射破门。随后的第35分钟,孔卡又将郜林制造的点球罚进。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恒大就能挺进四强。

  奇怪的是,终场前15分钟,恒大主帅里皮用赵旭日换下了对伊蒂哈德威胁最大的巴里奥斯。仅仅3分钟过后,伊蒂哈德队便由刚刚替补登场的法赫德破门,将总比分超出。

 孔卡女翻译微博截屏

  夜宴鼓劲白费了

  “夜宴”一直是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鼓励球队惯用的方法,无论是夺冠还是输球,似乎他觉得这样的场合、这样的方式更容易让队员接受。这不,与伊蒂哈德生死战的前一晚,他再次宴请了全队。可惜的是,许家印的鼓励只让恒大队坚挺了78分钟。

  在宴会上,许家印要求球队保底目标是在主场净胜伊蒂哈德3球以上,最终目标是净胜对手5球,誓必晋级四强。“我从没下达过什么‘必杀令’,但这场球我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而且全国的球迷都在关注着我们。”他说。

  按照恒大本赛季的亚冠奖金分配方案,果真如许家印所说,球队3比0获胜,那么全队将获得1800万元的奖金,若5比0,则至少是2200万。如果是最低的2比0,那么也会有1600万奖金。

  最终,恒大2比1获胜却遭到淘汰。按此前的计算方法,他们应该获得800万的奖金,即600万的赢球奖加上净胜一球200万的“为国争光奖”。不知道,许家印还会不会发给队员。

  孔卡翻译白煽了

  昨晚比赛前两个多小时,一则消息引起了多方关注,恒大中场核心孔卡的私人女翻译程远思(英文名:Martinha)通过个人微博为恒大队加油鼓劲,她自曝:“其实我很想说,恒大赢了我就上裸照……”

  资料显示,程远思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为恒大员工,经朋友介绍成为了孔卡的私人翻译。不过,这位女翻译真正成名则是因为5月份的孔卡微博事件,阿根廷人还因此被罚款100万、停赛9场。众多粉丝认为,是翻译出现了问题。而在7月份,国安客场2比3负于恒大之后,程远思又在微博上发难批评国安队踢球粗野,结果遭致京城球迷的不满。

  现在,恒大是赢了,却无法晋级四强。若按程远思微博上的字面解释,她还上那些照片吗?结果不得而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