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出局或因潜规则 日本监督中场定不再判点球

2012年10月03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就在十一长假的第三个晚上,恒大再次给国人添了把堵,就在还有12分钟就能挺进本赛季亚冠四强之际,他们习惯地再次把脚迈了回来,主场2比1的胜利也难掩他们两回合总比分4比5被淘汰的尴尬。就在国人纷纷将恒大的失利定义为历史的传承时,怎料恒大的失利却另有隐情,原来恒大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阶段遭遇潜规则,惊天的内幕则是:日本籍比赛监督明确地给韩国籍裁判组奠定了下半场不能再吹点评的基调,这也使得在比赛尾声阶段接连在对手禁区内受到侵犯的恒大队无功而返,最终被淘汰出局。

  随着伊蒂哈德队在比赛第78分钟攻入一球,志在挺进亚冠半决赛的恒大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发起了潮水般的猛攻,就在郑智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凶狠地从后面连球带人一起放倒,但目睹了这一切发生的韩国主裁金东进只是抿抿嘴,欲言又止地继续关注比赛。就在郑智被放倒之前,郜林已在对方禁区内有过一次相同的经历,然而韩国主裁同样也是抿抿嘴,既没有像发现假摔一样示意郜林立即起身,也没有过去查看倒地球员的伤情,则是尽快离开事发现场,继续执法比赛。主裁不作为,边裁不理会,恒大的两次疑似点球就这样被抹杀掉了。

  但韩国主裁金东进两次抿嘴却欲言又止的行为还是引起了广泛的猜疑,不料广州足协工作人员在赛后第一时间曝出猛料印证了韩国主裁金东进抿嘴行为是有根据的。其实早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基于恒大在上半场已获得一粒点球,因此日本籍比赛监督上川策就向韩国裁判组施压,明确地给三位韩国人下达了下半场不能再判点球的指示。因此这也就不难理解,韩国主裁金东进在两次疑似点球出现后会抿嘴却欲言又止,原来他的内心独白是“这个真是个点球,只可惜我不能判。”

  而在赛后,谈及韩国籍主裁金东进在比赛尾声阶段漏判了恒大两粒点球之举,恒大队长郑智则认为比赛过后谈及这些没有任何意义:“作为恒大队来说,第一次参加亚冠,能够打到八强,本身对球队就是很有帮助。类似亚冠的比赛,需要一定的比赛经验,伊蒂哈德明显更有经验,因此恒大只能说今年当做交学费,虽然遗憾,但要学会面对。”不知是郑智成熟了能够理智看待比赛的不公,还是习惯了中国足球的悲情结局,然而本赛季还有中超和足协杯两冠可争的恒大队倘若能以双冠王结束本赛季,那何尝不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似的为下赛季亚冠励精图治所做的准备。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