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遭伊蒂哈德淘汰 打横梁立柱打飞1600万

2012年10月03日11:3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面对近在咫尺的亚冠半决赛名额,昨晚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却没有抓住这个机会。一度两球领先的恒大还是没能拿下中超球队的苦主,被伊蒂哈德下半场的进球击碎了晋级亚冠半决赛的梦想。2∶1赢球的恒大,最终以总比分4∶5不敌对手,止步于亚冠8强。

  里皮赛前放话肯定会翻盘,老板许家印也下令必须翻盘,而且希望净胜球至少是3个。比赛开始前,现场的大屏幕还播出了恒大球员喊出一定能翻盘的豪言。

  首回合的失球几乎都与中卫有关,吸取了教训的里皮变阵352,干脆在中卫这个位置直接上了三个人——张琳芃、冯潇霆和金英权搭档,必要时中场的两个边路冯俊彦和荣昊能及时回撤补防。在穆里奇缺席的情况下,巴里奥斯搭档郜林组成前锋线。

  恒大从比赛开始就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巴里奥斯在第18分钟的射门差点就轰开了伊蒂哈德的大门,可惜打在了横梁上。仅仅1分钟之后,巴里奥斯再次拿球,这次他在禁区内没有放过机会,劲射球门近角得手,恒大1∶0领先。第35分钟,郜林突破,对手在禁区内鲁莽犯规,点球。孔卡轻松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这样的比分对于恒大来说再完美不过,因为只要保持住这个比分,恒大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而下半场,认为2∶0还不太保险的恒大继续进攻,但似乎进球的运气已经远去,一次小禁区头球偏出,而此后孔卡禁区外的惊天远射又击中立柱。

  可惜的是,第78分钟,伊蒂哈德刚刚换上场的穆萨德偷袭得手,击碎了恒大晋级半决赛的梦想。比赛的最后阶段,恒大拼命猛攻,但郜林居然把近在咫尺的机会打偏了。补时最后1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门将李帅都冲到了对方的禁区,可惜这些努力都没有改变场上2∶1的比分。

  赛后,秦升表示这样被淘汰很可惜,“要是能尽快取得3∶0或许会好一些。还是怪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赛前坚信翻盘的里皮也安慰了球员,“今天我们打得非常不错,但运气非常不好。我想对我的球员们说,相信我们会凭借实力去赢得中超冠军。虽然没有办法进军下一轮,但最近一段时间内,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按照恒大的奖金机制,如果恒大能成功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的奖金将达到惊人的1600万元,可惜被淘汰的恒大已经无福消受了。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