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把挥霍机会反遭对手偷袭 里皮:原本应是大胜

2012年10月03日14: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恒大倒在了亚冠四强的门槛上。尽管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在赛前要求全队必须战胜伊蒂哈德,并且开出了高额的进球奖金,但这仍然没能阻止球队在昨晚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大把挥霍进球机会,而他们也确实为这种表现付出了代价。上半场,恒大就获得两球领先,但在第78分钟,伊蒂哈德却偷袭得手,这样一来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被定格为2:1,总比分则是4:5,恒大以一球之差被挡在了四强门外。

  里皮:这应该是一场大胜

  在当值韩国主裁吹响了终场哨声之后,恒大队员都倒在了天河体育场的草皮上,泪流满面。此时老帅里皮走进球场,安慰着伤心欲绝的球员们。“足球比赛是残酷的,这个结果对我们是不公平的。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里皮一上来就说了这样一句话,“回顾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8、9次的机会,有一脚打中立柱,有一脚打中横梁,而对手只有一两次射门却就获得了一个入球,我们今天的表现原本值得一场大胜,应当进入半决赛。 ”

  里皮的话没有错,恒大的确在昨天获得了太多的破门良机,第19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内劲射打破僵局,第35分钟,孔卡罚进郜林制造的点球。两球在握之后,恒大依旧围着对方球门猛攻,按照这个态势,昨晚的比赛的确应该是一场比5:1大胜全北还要惊人的胜利。但,偏偏就是在2:0之后,恒大全队突然集体“脱掉”了射门靴。门柱、横梁、差之毫厘……恒大以各种方式威胁着对方球门,但就是无法将比分扩大为3:0。

  浪费机会是要付出代价的,第78分钟,伊蒂哈德便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替补登场的穆萨德打门击中金英权后折射破门,恒大就这样倒在了亚冠的门槛上。

  尽管出局了,但里皮认为球队依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进步:“我在休息室感谢了球员,他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球队变成了整体,但是我们已经出局了。我们现在要回到联赛和足协杯,由于亚冠我们放缓了联赛的脚步,我们现在需要更加努力,在联赛和足协杯跟上拿到这两个冠军,让球队的努力不要白费。 ”

  恒大亚冠狂揽6300万奖金

  6场小组赛,3场淘汰赛,在昨晚无缘亚冠四强之后,恒大队的亚冠奖金也被定格,达到惊人的6300万人民币。

  根据俱乐部今年的亚冠奖金制度,每胜一场奖励600万元,净胜对手一球再奖励200万元,每晋级一轮,再奖励600万元。在首轮淘汰赛中,恒大1:0力克东京FC,单场获得1400万人民币的奖金,本赛季亚冠的奖金总数达到了5500万,随后在伊蒂哈德主场输球不扣钱,再加上昨天赢下的800万元,恒大队本赛季亚冠奖金总收获为6300万人民币,场均奖金达到了惊人的700万元。

  其中关于昨晚的这场2:1是否会有奖金这个问题,恒大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因为这是本赛季首次出现赢球却无法晋级的情况,所以俱乐部也在研究相关的奖金政策,只要符合奖金政策,800万的赢球奖金会很快发放到球员的账上。

  本场比赛之前,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曾经表示,要求队员不仅要去的胜利,还要净胜对手5球以上,如果这个目标能够实现的话,恒大单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加上晋级奖金奖高达2200万人民币之巨。而本场比赛,巴里奥斯和孔卡的两脚门框,也让全队损失了1000万人民币的高额奖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