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球市遇冷 竟需低价座位球迷填充主看台

2012年10月03日16: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天河体育中心时,已经有球迷开始聚集,同时,大批的黄牛游走在体育中心周围,逢人便问:“要球票么?”

  据了解,相比联赛和亚冠小组赛,本轮对阵伊蒂哈德的亚冠淘汰赛,球票定价较为昂贵,同时,球迷手上的年票在亚冠淘汰赛阶段无法使用,再加上昨晚正处在国庆长假之中。于是,这一场亚冠关键战的门票销售情况比起以往,反而并不算火爆。除了150元和300元两个最低级别的门票外,其他价格区间的门票仍有较多空余,尤其是750元的主席台对出的正面位,在球员赛前结束训练的时候,仍然显得十分空旷。(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为了不让观众席出现“斑秃”现象,现场临时把450元和600元区域的部分球迷调配到750元区域做补充。而随着比赛哨声临近,场地观众数量也开始“回归”。下午3时左右,黄牛手上的票还高企在原价的75折范围,而不到5时,黄牛就把价位降到了5折左右。在比赛开始前,黄牛进一步松口,开始大幅降价,有球迷只花了100元便买到了原价450元的门票。随着球迷之间互相告知这样的消息,在比赛开始前后,陆续有球迷赶来向黄牛购买“打折”球票,逐渐把球场空缺的座席填满。比赛中,赛场统计宣布,有39997名观众到场。

  当然,这场比赛也少不了客队球迷的参与,昨晚的客队区也来了数百名身穿黄色球衣的客队球迷,虽然各种横幅标语也随队打起,看起来声势浩大,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些西亚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却显得有些“文静”。无论是韩国球迷的呐喊,还是日本球迷持久的歌声,抑或是泰国球迷让人悦动的鼓点,都能够在天河5万主队球迷中脱颖而出,可是这一场的“黄衫军”们,却迟迟未为客队助威。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伊蒂哈德奇迹般追回一球,这些球迷立即如同复活一般,不断用口哨配合着呐喊为客队助威。

  全场比赛结束,恒大球迷第一次在主场品尝到了一场并不欢乐的胜利,2比1的比分如果放在以往,球迷早就在赛后欢呼雀跃,而昨晚,这场胜利却让恒大球迷观看了这个赛季最后一场亚冠联赛。赛后,主队球迷的心情显得复杂,“赢得有点‘窝囊’,很遗憾”,有球迷面带失望地说道。(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