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预测未来两战定里皮帅位 批中国足球缺耐心

2012年10月03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 在连续经历中超联赛被江苏追平积分,亚冠联赛总比分4:5被伊蒂哈德淘汰出局后,前意大利主教练现广州恒大名帅里皮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来自意大利都灵体育Tuttosport的消息称:在未来十几天后,里皮很可能被恒大老板解雇。

  虽然2:1主场战胜伊蒂哈德,但是主教练里皮肯定不会高兴,因为他的球队最终被沙特人淘汰出亚冠。在丢掉本赛季对俱乐部最重要的锦标-亚洲冠军杯后,里皮显得特别失望。他说:这个赛季我们准备了很久,但是我们失去了穆里奇,这对我们很不公平,而且在比赛中我们也有很多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我们都没有能把握。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太残酷。

  都灵体育提到中国虽然最近在足球上投入了大量金钱 来提高它足球联赛的国际影响力和水平,例如本赛季不惜重金引进大批世界级的球星如:德罗巴,阿内尔卡等等。但是中国人在足球上却有个通病-缺乏耐心!文章还提到很多来中国执教的国外教练仅仅执教几场比赛就被球队解雇,包括前申花主帅蒂加纳只带队进行了五场中超联赛就被解雇。

  本赛季广州恒大以创记录的1100万欧元的年薪签约素有“银狐”之称原意大利主教练里皮,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当然希望这位世界名帅能给球队带来突破,提出今年恒大的目标:亚冠争取打进八强,中超和足协杯双冠。从现在看 球队没有能在亚冠上更进一步,国内联赛也被江苏队追平比分。老板许家印现在肯定对主帅的执教结果非常不满。本周日10月7日中超比赛迎战山东队,10月20日对阵联赛死敌江苏队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这位意大利人在恒大的命运。(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