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李娜状态正好各方面均更胜一筹 努力去拼

2012年10月03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0月3日,中国选手彭帅与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在中网女双第二轮比赛中1-2不敌美国双打专家琼斯/斯皮尔斯,无缘八强。输掉双打比赛后,彭帅的全部精力都将放在明天与李娜的单打对决中,对于李娜,彭帅表示,对方无论从实力还是排名都高于自己,自己“努力去拼就好。”

  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并非强势组合,但是在面对非顶尖组合时总是能够鏖战一番后获胜,足以见得她们的韧性和处理关键分的能力。彭帅/汉图楚娃最薄弱的环节就是在配合的默契程度上,不过二人在配合的短短几场比赛中进步明显。比赛中,彭帅/汉图楚娃先下一盘,不过,琼斯/斯皮尔斯在关键的第二盘抢七和随后的抢十对决中抓住机会,逆转获胜。

  赛后,彭帅表示,“今天第一盘的时候对手失误挺多的,但是他们这一对选手一直都是在一起配,战术上的磨合很好,第二盘比分咬得很紧,到抢七和随后的抢十比赛中我们多少有些紧张。”

  输掉双打的比赛后,彭帅的全部重心将放在明天与李娜的单打对决中,彭帅说,李娜现在状态正佳,而且从排名到实力上,李娜都更胜一筹,“我们去年碰到了两次,其实比赛中碰到的几率不算很高,现在第三轮碰到了,从李娜昨天对佩特洛娃的比赛中能看出她状态很好,而且无论从排名还是实力,各个方面她都会在上方一些,明天努力去拼就好。”

  早在2000年南京的比赛中李娜和彭帅就曾相遇,当时世界排名第215位的李娜以6-0和6-1战胜了只有14岁的彭帅。12年过去了,彭帅对两人的首次交锋已经印象模糊,“我真的有些记不得了,不过那时候我一直打不赢她。”彭帅笑着说。

  这两天,李娜在比赛中屡次“祭出”的小纸条颇受人关注,当有记者问彭帅能不能猜到李娜明天对她的比赛中会在小纸条上写些什么时,彭帅笑着说,“你让我猜锦囊,这有点难度,只能问她教练,这个好难猜,比赛当中会出现很多状况。”

  李娜的改变源于她新请的教练卡洛斯,对于这位曾经执教海宁的名教头,彭帅表示,“我觉得教练是非常重要的,每个球员打法性格都不一样,选择教练就需要找到合适的,有时候就像找男女朋友一样。我以前没接触过李娜的教练,我看他属于很耐心很平稳的那种,有的教练会很大声说话,会起伏生气,但李娜的这个教练不会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