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梅开二度 国安3-0完胜10人建业 组图 

2012年10月03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3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对阵双方为北京国安队与目前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邵佳一禁区外围一脚世界波打破比赛僵局,帮助国安队主场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2分钟,张稀哲接朴成后场长传,禁区内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第69分钟,徐亮助攻邵佳一破门将比分扩大至3-0。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的进球和邵佳一的梅开二度主场3-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宝贵三分。

  从历史战绩来看,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北京国安队共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了12场比赛,御林军4胜8平0负保持不败。由于特殊原因,这场比赛被延迟要今天举行。在上周进行的第26轮联赛中,国安队主场0-4不敌长春亚泰创下18年主场最大失利。而河南建业队目前位于积分榜最后一名,对于双方来说,拿到三分都是非常必要的。此役,马季奇成功复出,卡努特继续缺阵。而河南建业队方面则是多名球员伤停。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北京国安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朴成左路快速突破后横敲,邵佳一挑传队友,可惜对对方解围。第5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后点,河南建业队将球顶出。第7分钟,邵佳一拿球后突施冷箭一脚劲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13分钟,马季奇犯规送给对手距离球门30米的定位球机会,黄希扬直接打门,皮球弹地后落到昌萨脚下,后者后脚跟射门被杨智扑出。第15分钟,邵佳一快速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可惜禁区内谭望嵩抢先将球顶出。

  国安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进攻中多次失误浪费了不少机会。第18分钟,国安队中路传球失误,卡通戈断球后直塞,昌萨获得单刀机会,杨智出击及时将球解围。第20分钟,孙昇準放倒雷纳尔多送给国安队前场定位球机会,禁区内一片乱战,徐云龙拉球转身射门,曾诚侧身将球扑住。第24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球被国安队得到并发动快速反击,张力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邵佳一禁区外围拿球,晃开黄希扬的防守后起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邵佳一用一记世界波打破了比赛的僵局,北京国安队1-0领先。

  主场一球领先的北京国安队必须继续保持注意力并减少失误,控制住比赛节奏。第30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将球开到后点,孙昇準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37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线附近定位球机会,徐亮再次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41分钟,张稀哲回敲徐亮,后者迎球怒射,曾诚飞身将球扑出。第44分钟,国安队获得左侧边线附近定位球机会,张稀哲的头球打高了。上半场补时2分钟,雷纳尔多中场断球后突破,孙昇準将球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邵佳一的进球暂时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而去,可惜被曾诚碰了一下后击中横梁飞出底线。第52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张稀哲直塞禁区打在防守队员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第54分钟,建业反击形成2打1,于洋回追勉强抢下皮球,化解了险情。第58分钟,北京国安队率先换人,王晓龙换下雷纳尔多。第61分钟,谭望嵩突入禁区后起脚打门,可惜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

  河南建业队眼看就要改变落后局面,但好景不长,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不得不望球兴叹。第62分钟,河南建业队开出角球,被对手抢断。北京国安队发动反击,朴成后场长传,张稀哲突入禁区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第67分钟,河南建业队连续换人,肖智、毕津浩换下昌萨、王嘉楠。第69分钟,国安队中场组织进攻,徐亮在禁区线上将球传至后点,埋伏在此的邵佳一起脚垫射,球进了,3-0!第75分钟,徐亮受伤倒地。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北京国安队气势如虹。虽然体能已经进入瓶颈,但精神动力源不断。第78分钟,河南建业队发动反击,肖智获得单刀机会,杨智及时出击并神勇将球扑出,肖智调整后再射,杨智再次将球拿到。第79分钟,李提香换下徐云龙。第82分钟,杨运换下进球功臣邵佳一,离场前邵佳一接受了全场球迷的致敬。第84分钟,张力因对主裁判罚不满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9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马季奇将球解围。下半场补时4分钟,谭望嵩突入禁区被马季奇拦截。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张稀哲的进球和邵佳一的梅开二度主场3-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宝贵三分。(搜狐体育 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4-2):22-杨智;13-徐云龙(79’, 35-李提香)、20-张辛昕、4-周挺、3-于洋;6-徐亮、5-马季奇、39-朴成、10-张稀哲; 29-邵佳一(82’, 14-杨运)、37-雷纳尔多(59’, 19-王晓龙)

  河南建业队出场名单(4-4-2):19-曾诚;2-孙昇準、34-艾达尔顿、20-张可、16-谭望嵩;14-黄希扬、27-张力、28-王嘉楠(66’, 6-毕津浩)、18-徐洋;31-昌萨(66’, 7-肖智)、11-卡通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