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妙传姚江山推射建功 中能1-0亚泰  

2012年10月03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10月3日19点3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经过90分钟的闷战后,青岛中能凭借姚江山在第54分钟的推射破门,以1-0战胜长春亚泰,迎来了自己的两连胜。

  青岛中能在第26轮联赛中,主场2-1战翻领头羊广州恒大,不仅将垫底的位置送给了河南建业,还成功的脱离了降级圈。不过,如果他们想要将保级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话,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全力拿下长春亚泰,因为抛开最后一场客战上海申花不谈,长春亚泰是中能连续四个主场赛事中,排名最低的一个对手,如果不能取胜他们将会非常被动。而长春亚泰最近客场战绩比较出色,在上一轮比赛中,在工体4-0挑落北京国安,士气正旺的他们肯定不想空手而归。

  第4分钟,中能队郑龙从左肋部突破到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大力抽射,亚泰门将米田贺双掌将球托出底线。第6分钟,中能后卫莱昂纳多在后场断下马奎尼奥斯的球后,大脚将球开到前场右路,布鲁诺反越位成功,好在门将米田贺及时出击将球抱住。一分钟后,中能队郭亮左路传中,布鲁诺头球攻门,门前抢点的郑龙慢了一步,球划门而出。第12分钟,亚泰队威尔顿在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球被中能门将牟鹏飞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18分钟,中能队邹正将球传给刘健,后者将球直塞给禁区内右边路插上的姚江山,可惜球传大了,直接出了底线。第22分钟,中能队梅尔坎将球塞给禁区前的布鲁诺,后者脚后跟磕给再度插上的梅尔坎,梅尔坎的射门被门将米田贺挡出。第26分钟,中能队姚江山左路下底传中,可惜抢点的布鲁诺没有够到皮球。第28分钟,亚泰队反击,张文钊中路强突到禁区内,被中能两名后卫合力将球断下。

  第33分钟,亚泰马奎尼奥斯突破后分给左路的威尔顿,后者几乎形成左路的单刀之势,小角度打门,被中能门将牟鹏飞用胸口挡出底线。亚泰角球开到禁区内,球被牟鹏飞双拳击出。第35分钟,中能队莱昂纳多失误,球被威尔顿断下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机会,威尔顿试图过掉牟鹏飞然后推射空门,好在牟鹏飞及时出击扑住了威尔顿的脚下球。随即,中能队打出快速反击,不过布鲁诺在门前的脚后跟射门,被亚泰后卫挡出。第38分钟,青岛左路的传中绕过防守球员,布鲁诺在禁区里的鱼跃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布鲁诺左路衔枚疾走,面对两名亚泰后卫时横传中路,梅尔坎一脚大力低射,球偏门而出。第42分钟,亚泰队张笑非左路传中,曹添堡禁区内回头望月,可惜球顶偏了。第45分钟,郭亮左侧传给禁区内的郑龙,后者一脚远射,球打高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48分钟,中能队郭亮左路斜传,禁区内的张笑飞停球失误,将球停给了布鲁诺,后者得球转身直接打门,球放了高射炮。第51分钟,邹正在后场右边路放倒了马奎尼奥斯,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54分钟,中能队发动快速反击,刘健高速带球到前场分给左边路的布鲁诺,后者得球后回扣了一下斜塞给禁区内,中路插上的姚江山晃过门将米田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中能队1-0领先亚泰。第58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右边路长驱直入后斜45°传中,米田贺扑了一下,布鲁诺后点得球分给中路跟进的郑龙,后者再回传给布鲁诺,布鲁诺再度传中球被亚泰后卫挡出。

  第61分钟,张文钊的突破为亚泰队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马奎尼奥斯将球传到禁区内,后点的队员头球回做,外围的刘晓东大力施射,球被中能后卫用身体挡出。第65分钟,张文钊突破到禁区前将球分给中路的马奎尼奥斯,后者在控球后被中能后卫放倒。马奎尼奥斯开出任意球,他连续两脚打门,球都被中能后卫挡出。第68分钟,亚泰队做出换人调整,用前锋佩雷亚换下中卫卡西奥。第73分钟,亚泰队裴帅禁区前任意球直接低平球射门,可惜球踢偏了,直接出了底线。第74分钟,布鲁诺左边路得球后衔枚疾走,在禁区线附近一脚抽射,球打得太正,被门将米田贺没收。

  第79分钟,张文钊右路连续晃动加高速带球突破,在禁区内面对中能后卫栗鹏突破时倒地,主裁判立刻向其出示一张黄牌,示意其假摔。第81分钟,中能队用宋龙将进球功臣姚江山换下。第85分钟,亚泰吕建军右路斜45°传中,中能门将牟鹏飞飞身将球抱住。全场比赛结束,中能队1-0战胜亚泰队。(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0-郑龙、17-刘健、7-姚江山(81’23-宋龙)、24-梅尔坎、6-伊布拉吉莫夫;9-布鲁诺

  替补:41-孙平海、5-许景杰、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29-朱世玉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42):28-米田贺;23-张笑飞、2-王万鹏、5-卡西奥(68’33-佩雷亚)、12-吕建军;11-张文钊(84’21-刘卫东)、36-裴帅、19-刘晓东、14-曹添堡;9-威尔顿、37-马奎尼奥斯

  替补:1-宗磊、4-伊斯梅洛夫、6-王栋、18-李谋、21-刘卫东、32-李光、33-佩雷亚

  黄牌:中能:51’邹正 亚泰:69’马奎尼奥斯 79’张文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