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石柯伤退 保级战绿城0-0平鲁能 组图 

2012年10月03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0月3日19点35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三场补赛同时开战,杭州绿城主场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0-0握手言和。两队上半时里各伤了一员大将,鲁能的王永珀和绿城的石柯先后因伤下场。

  本场比赛原本定于9月15日进行,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而被延期到了10月3日。绿城赛前积2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四,而鲁能仅比对手多两分和高出两位,保级成为本场比赛的主旋律。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绿城客场2-1力克对手,送给对手赛季主场首败,而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当时的队长杜威如今已加入鲁能,本场比赛正是杜威对老东家的反戈一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仅展开一些试探性的进攻。第6分钟,马佐拉接丁东浩做球后顺势突入禁区,可惜左脚的打门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鲁能传来一则不好的消息,王永珀因腿伤无法坚持比赛,吴金贵被迫做出换人调整,用苑维玮将其换下。第13分钟,绿城前场的一次直传斜插战术险些得分,汪嵩接雷纳托塞球杀入禁区,可惜面对门将的打门没有角度,杨程将球封堵后被跟上的后卫解围。随即鲁能利用反击还以颜色,王彤右路强行下底传中,安塔尔头球攻门被姜波单手挡出。第18分钟,马佐拉连续做出踩单车动作后被杜威撞倒,但裁判表示杜威并不犯规。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虽都互有攻守,但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是少之又少。第22分钟,绿城发动快速反击,马佐拉得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蒿俊闵主罚左边角球到禁区里,但落点被绿城抢到。第30分钟,蒿俊闵前场送出挑传,皮球被出击的门将姜波得到。第35分钟,苑维玮左路起球,但传中球直接转入门将怀抱。第38分钟,石柯后场争顶时受伤,在场边接受治疗后依旧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陈中流换下。第41分钟,蒿俊闵主罚的角球转到中路,杜威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被门线上的范晓东顶出,绿城逃过一劫。第42分钟,安塔尔战术犯规让裁判掏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时进入补时,绿城突然加快进攻节奏,但随着汪嵩主罚的角球被鲁能顶出后,裁判吹响了中场哨,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王彤突破到禁区里回传,但韩鹏脚底打滑没能够到皮球。随后雷纳托右路起球传中,皮球被杨程得到。第55分钟,吴金贵打出手上第二张牌,周海滨出场将崔鹏换下。随即鲁能发动攻势,蒿俊闵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到门前,马塞纳抢点推射打偏。第57分钟,绿城前场发起攻势,雷纳托接马佐拉的分球,直接起脚劲射可惜打在了边网上。第59分钟,周海滨右路斜传球直接出了另一侧边线。随即汪嵩主罚左边角球但没能找到队友。第61分钟,汪嵩送出挑传,禁区里冯刚头球回头望月,杨程反应迅速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64分钟,安塔尔接到韩鹏的挑传球,禁区里腾起身倒挂金钩,但打得太正,皮球被姜波没收。第66分钟,马佐拉前场突破帮助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但雷纳托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69分钟,鲁能中场起高球,韩鹏抢到点头球后蹭,马塞纳迅速插入禁区一脚低射被门将封堵出底线。随即马塞纳被吕征换下,吴金贵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1分钟后,冈田武史也做换人,换上法布里西奥。第75分钟,绿城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第一点都被鲁能控制。第78分钟,安塔尔转移球到左路,但左路却没有跟进的队友。

  比赛接近尾声,鲁能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频频地通过边路起球来发动攻势。第80分钟,绿城的刘斌也获得了出场机会,换下了冯刚。第81分钟,蒿俊闵将角球传到中路,韩鹏高高跃起但可惜顶在了球的底部,头球高出球门。第83分钟,蒿俊闵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前点的马佐拉顶出。随即周海滨右路传中,韩鹏包抄慢了一步。第86分钟,法布里西奥禁区外一脚低射偏出,他的这次处理球有些急躁。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彭斌)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2-丁东浩、3-金东进、6-石柯(42’ 8-陈中流)、16-范晓东;13-曹轩、19-唐家庶、14-冯刚(80’ 24-刘斌)、33-汪嵩;10-雷纳托(72’ 11-法布里西奥)、9-马佐拉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杨程;3-杜威、5-汪强、11-王彤、17-蒿俊闵;31-西芒、7-崔鹏(55’6-周海滨)、18-安塔尔、8-王永珀(10’ 15-苑维玮);29-马塞纳(71’ 24-吕征)、9-韩鹏

  黄牌:42’ 安塔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