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解说:踢得难看平局是底线 鲁能传中质量差

2012年10月03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10月3号19:35,中超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黄龙体育中心打响,90分钟过后,杭州绿城0-0与山东鲁能互交白卷。山东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整场比赛场面沉闷,双方都不敢大举进攻,解说员称:“已经预想到今晚的比赛很难看,双方到了这样的阶段都要结果,不要过程,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底线。”

  上半场开场后不久,鲁能就被迫换人,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王永珀因腿上无法坚持比赛,做了一个换人的手势,解说:“如果他要是上不了,鲁能的进攻影响是比较大的。这也是最近连续密集赛程对球员的伤害。高强度体能对抗上,伤病的概率就会增加。”王永珀被换下后,解说点评道:“鲁能队中前场缺少王永珀这样的球员,只有王永珀能在中路附近拿球,安塔尔把位置前提,弥补王永珀在前腰位置的缺陷。”

  比赛进行了15分钟,双方踢得节奏比较慢,解说总结道:“双方踢得比较谨慎,都没有大开大合的进攻,都怕犯错。”“投入进攻的兵力不多,不是不想多,是不敢多。双方的底线是不能输球,在这样基调下,进攻中两个边后卫不会出太多。”第26分钟,马塞纳前场右路得球再分边,横传禁区时太高了些,对方把球破坏出底线。解说说道:“鲁能队今天传中的质量不是特别好,太高,太慢。”

  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太多进攻机会,“鲁能唯一的一次机会就是安塔尔的头球打到立柱上,还不是压倒式的进攻,进攻都是靠偷袭,都是试探性的。”整个上半场比赛从场面上来看非常沉闷,解说点评说:“赛前我们就说过今晚的比赛应该非常难看,双方到了这样的阶段都要结果,不要过程,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底线,这个时候的比赛不要给大家体现激情了,我们要的就是实惠,别掉级,保住这个位置,所谓改革,所谓建设来年再说。”

  总结上半场比赛,解说形容两个队的进攻都像蛇一样,出的快收的也快。对于王永珀的因伤下场,解说表示:“小胖下场对鲁能的进攻组织,进攻体系的搭建起到了很大影响,他下场后鲁能两个边路打得多,中路很少有组织。”

  比赛进行到到第60分钟,山东鲁能队前场抢断,周海滨传中,可惜后点无人,解说点评道:“鲁能的两个边路打得比较多,但高质量传中比较少。”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下半场攻势有所加强,但解说点评绿城:“一旦攻不上去马上就退,意图非常明确。”

  下半场双方依旧没有改变场上沉闷的局面,解说员说:“有时候这样的比赛,打到最后球员们就会形成这样的现象,想兴奋都兴奋不起来。”并称:“王永珀不伤,鲁能在进攻的变化上还能多一些。”

  比赛打到第71分钟,鲁能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吕征上场换下马塞纳,对此解说员解释说:“鲁能换吕征,是进攻上有想法的一个信号,说明马塞纳在这样的局面下已经很那抓住机会了,利用吕征的快找机会。”“比赛进入尾声阶段,前70多分钟打得四平八稳,双方都没有形成太多威胁,都不敢通过大举压上而是通过人员的变换来寻找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依旧没有获得进球,解说员表示:“双方各区一分,是双方都勉强可以接受的结果。”(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