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杭战绿城无缘五连杀 鲁能两年仅取一分显落寞

2012年10月03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中,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不久,鲁能核心王永珀因伤离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随后,安塔尔头球击中立柱。半场结束前,石柯因伤被陈中流换下。下半时,姜波神勇封堵马塞纳的劲射。90分钟内杭州绿城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绿城无缘对阵鲁能联赛五连杀,不过鲁能队在过去两年的鲁杭战只拿到1分。

  补赛,是别的球队休息而自己抢分的最佳时机,对于目前还有降级危险的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来讲,中超联赛第24轮的这场补赛显得至关重要。吴金贵带领杜威反戈旧主,希望用这一场补赛缓解目前的压力,而冈田武史在主场迎战低迷的鲁能,赛前也放出了必杀的豪言。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平淡无奇,两队想赢怕输,进球是期待而不丢球是底线,所以一场十分谨慎的鲁杭战与沉闷基本画上等号。

  比赛中,占据主动的应该说是客队山东鲁能,在王永珀早早因伤离场的情况下,鲁能并没有因为失去中场核心而失去破门机会,上半时安塔尔一次头球砸在立柱上,杜威与韩鹏也有利用角球和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的机会。第70分钟,山东鲁能错失最佳进球机会,禁区内韩鹏接应左路传中头球摆渡,跟上的马塞纳劲射被姜波神勇挡出底线。后十分钟主队的进攻机会偏多,但是替补登场的法布雷西奥并无建树。

  各取一分是两队的底线,因为拿到一分对于两队保级来讲算是有用功,但是这样的心态以及需求的却令人感到惋惜,而在比赛中两队在进攻上也几乎没有什么内容可言,令人看不到复苏的希望,昔日的鲁能和曾经打进亚冠的那个绿城都面目全非。不过鲁能的一场平局,倒是打破了两个尴尬纪录,一是补赛连败,二是对阵杭州绿城四连败的记录。

  联赛第2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因为天气极度恶劣,比赛只能延期。结果在6月12日的补赛里,鲁能客场0-1输给了对手。第15轮,鲁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但因为国字号比赛而延期,但是在9月1日的补赛中,客场作战的鲁能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建业依然没能摆脱输球的命运,最终1-2落败。鲁能与绿城的第二回合比赛原本定于9月15日进行,但在鲁能已经抵达杭州后得知比赛延期,还好这一次鲁能在补赛里没有遭遇三连败。

  而自从2010赛季03月27日在主场4-2战胜杭州绿城之后,山东鲁能队在过去四次与绿城队的比赛中遭遇四连败,本赛季第一回合绿城在济南2-1力克鲁能,法布雷西奥、马佐拉两位洋枪建功,唐佳庶还为鲁能贡献一粒乌龙球,上赛季在主场绿城凭借沈龙元的进球一球小胜鲁能,上赛季在客场杜威与谢志宇的进球让绿城同样2-1带走三分,2010赛季的第二回合绿城同样是2-1取胜了鲁能。这一次,冈田武史赛前虽然喊出了“赢下鲁能”的豪言,但是对鲁能的五连杀没有实现,鲁能也落寞的拿到了两赛季来面对绿城的第一分。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