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吞三弹+悍将染红 建业恐难避免与中超说再见

2012年10月03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痛吗?痛!悔吗?悔!但不好意思,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赛季初种下的苦果在赛季末的时候只有自己去品尝。没有了运气,没有了劳模内托,甚至也没了上半赛季对阵国安独中两元的陆峰,建业在工体0-3赤裸裸的输了个体无完肤。由于保级对手的纷纷上岸,基本上,除非出现奇迹,否则,下赛季,建业可以对自己的球迷说声中甲再见了。

  再见!球迷之中不止一次的被提起的2009,再见!媒体的评论口中都快提烂的“专治各种不服”,这些都已经不再属于河南建业。中超大家庭中少了这抹鲜艳的红色,少了主场场均两万的球迷,怨谁呢?怪谁呢?是球迷当中的某些流氓份子造成的吗?

  实事求是的讲,我们爱这支属于中原大地的球队,不单是球迷的航体求婚,甚至连河南8套解说员王鹏的婚纱照都是在航体拍摄的。我们爱它曾经的拼搏,我们爱它曾经的铁血,我们爱它的永不言弃,我们爱它的……太多太多,中超五年来,随着球队南征北战的客场球迷,让全国都记住了这群来自中原大地的红色!

  但我们也恨这支球队,年年的起大早赶晚集让内外援没有一年齐整过的,对待球迷的态度也是一年不如一年,球迷的热脸贴着这个大凉屁股,何必呢?看着其他球队的流畅的配合,精彩的射门,我们何尝不期待自己的球队也有这样的场面呢?但是,没有,有的只是一次又一次对球迷的敷衍和球迷们失望。

  张力还是太年轻,一次战术犯规背负的黄牌让他忘乎所以的敢于跟主裁判理论。跟主裁理论,这样的亏我们吃的还少吗?拜托,我们是在客场啊喂!难道或者说,大力童鞋已经自我感觉良好到可以跟劳模内托一样对阵辽宁时主动申请红牌退场了吗?

  我们可以原谅年轻球员的无知和幼稚,同样,我们也能大度的接受俱乐部的敷衍,但是我们受不了球员的出工不出力!随时受不了!老胡啊老胡,也算是玩了16年足球了,每年赛季初省下来的那些引援的费用,赛季末是不是都当做奖金发啦?说实话,要我是队员,我也支持这么干,引不引援,钱终归还是赛季末发到手,这样的好事儿凭啥不支持啊?!

  但今年的中超已经不止是恒大一家的财大气粗了,富力、阿尔滨甚至包括老牌强队的申花、恒大,哪个不是底子比咱建业牛的又引进了一大堆大牌的俱乐部。靠小打小闹还想立足中超?做梦吧去!

  记性好的球迷可以回忆下,孙昇准的冒顶、张可的冒失犯规、漏人、肖智的拿球不敢射、这样的镜头出现过几次了?不止一次吧!?王教父已经下岗,俱乐部难道还被蒙蔽着双眼吗?

  说句心里话,我也想骂,破口大骂,但有用吗?有用吗?有用吗?!但是我敢保证的是,哪怕打中甲,明年的航海体育场依然是人山人海!明年的建业球票依然不愁卖!你信吗?我信!为啥?因为河南球迷太实诚了!给予一点点的希望和感动,就能死心塌地的追随球队千里万里!

  话已至此,不知道是否会被封杀,但我只希望,剩下的几个主场,建业能给主场的红色海洋,奉献出自己应有的态度和技术,让我们能微笑着离开中超,让全国的中超球迷记住,曾经,中原大地的那一抹鲜艳与忠诚的红色!

  (搜狐体育 小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