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献神级助攻不破门何妨 有他在青岛保级十拿九稳

2012年10月03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因为有布鲁诺在,所以青岛中能又拿到了一场事关生死的胜利。面对长春亚泰时,布鲁诺并没有用进球将对手打垮,而是用一记神级助攻,让所有关注这场赛事的人发现,原来在中超赛场之上居然有人可以像哈维那样传球。同时在力擒长春亚泰拿到两连胜之后,青岛中能的保级前景亦是一片光明。

  在青岛中能前半程陷入降级泥潭的时候,是赛季中期加盟的巴西前锋布鲁诺让青岛中能上上下下看到了保级的希望。因为在这场青长之间的补赛赛前,布鲁诺已在出阵的9场中超赛事中打入了8粒进球。可以说,青岛中能之所以能够继续存有保级的希望,离不开布鲁诺在近期赛事中的挺身而出。

  而到了青长之间的这场补赛,布鲁诺在上下半时各获得了一次破门机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布鲁诺所完成的那两脚射门,一次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另一次则被对方门将米田贺收入怀中。而在渐渐发觉自己脚风不顺时,聪明的巴西前锋布鲁诺选择了用另一种方式给予长春亚泰致命一击。

  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的时候,布鲁诺在一次反击过程在前场左路接到了队长刘健的直传,随后布鲁诺沿左路内切突破,并及时精准的送出了一脚直塞,这直接助攻队友姚江山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而回顾布鲁诺的这脚直塞,其见缝插针的传球彻底打透了长春亚泰的后防线,使得禁区内的四名亚泰后卫与亚泰门将米田贺皆目瞪口呆。

  而单从布鲁诺这记助攻的传球意识与精准程度来看,甚至可以媲美宇宙队阵中的传球之王哈维。同时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布鲁诺的这记助攻除了可以在传球意识与准确度上向哈维致敬之外,其还可以像哈维一样用精确的厘米的传球率队拿到比赛的胜利。而在以1-0的比分拿下长春亚泰之后,布鲁诺和他的青岛中能已距离保级越来越近。

  首先在积分形势上,青岛中能已经比降级区的队伍多出4分,在保级生死时刻,这4分的优势代表着什么,绝对是不言而喻的。其次在赛程方面,青岛中能随后的赛程是三个主场加一场客场,他们的赛程也要比其余保级队伍更具有优势。最后一点便是青岛中能阵中拥有一位可以左右胜负的一锤定音者,而他的名字叫做布鲁诺。(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