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主动变阵成功 邵佳一带伤出场表现完美

2012年10月03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3日晚,北京国安队主场3球大胜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这虽然是一场并不意外的胜利,但对于刚刚在主场遭遇大败的御林军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本场比赛变阵并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的帕切科收到了不错的成效,对于主动求变的效果,帕切科表示非常满意。

  相比于上场与长春队的比赛,此役国安队在四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最大的调整在于阵型变化和邵佳一的登场。也正是由于邵佳一的梅开二度,国安队才能一扫阴霾取得3-0大胜。对此,帕切科表示:“上场失利后,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队员们心理上的压力。之前我们有的时候发挥要比这场好,但是我们却输掉了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用自己的智慧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当结果不好的时候我们需要做出改变,今天我们在首发阵容上调整了四名队员,也把阵型改变了,这个成效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本场比赛邵佳一的表现十分惊艳,不仅用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这位老将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勇于站出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这一系列表现都值得年轻队员学习。对此,帕切科表示:“佳一最近受到膝伤困扰,今天也不是他的最好状态,他是带着膝伤上场比赛,他付出这么大的牺牲,能有这么完美的表现,我对他非常满意。”

  当球队三球领先奠定胜利优势时,帕切科派出了小将李提香和杨运。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给年轻人机会,这对于帕切科来说也是一个变化。对此,他表示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想举几个队员的例子邵佳一、张稀哲还有于洋,他们尽管不是场场都踢比赛,但是他们一直在努力,机会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所以我觉得本场比赛是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好的一个奖励。这对于所有队员来说都是一个典范,队员们只要一直努力他们的机会就会到来。有些队员一直没有在大名单之内是因为他们没有努力的准备好比赛的机会,今天李提香和杨运两名年轻队员出场,他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这也是他们一直努力的结果。”

  虽然年轻队员得到了上场机会,但球队中仍有几名球员正值当打之年但很少登场。对此帕切科表示希望队员能够有职业精神:“我希望我所有的队员都有职业的精神,有很多队员还有十年以前的思想,这是不对的。足球一直在发展,最重要的是要跟上足球的发展,有职业的态度。”

  大胜之后,国安队本赛季的征程并未结束,他们还将迎来更加艰难的挑战,为了赛季目标,为了亚冠名额。帕切科表示将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过后我们要很快的平静下来准备下一场比赛,因为下一场我们还有重要的比赛要进行。对手大连阿尔滨也是一直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们还是会为了这三分去努力拼搏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