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善家租包厢请救灾战士看中网 称期待莎娃比赛

2012年10月04日03: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基层明星看中网
基层明星看中网

  为感谢“7·21”特大自然灾害中涌现出来的“平民英雄”,慈善家李春平自掏腰包,租下一个贵宾包厢,将其命名为“春平慈善包厢”,而昨日的“春平慈善包厢”迎来了在“7·21”中受灾最为严重的房山区娄子水小学的副校长马金利以及为该校恢复重建出工出力的突击队、设计院的人员。

  “7·21”中,娄子水小学从操场到一楼的教室都被厚厚的淤泥所覆盖,成为受损最为严重的学校。为了让孩子们在9月1日可以重返校园,团市委与房山区政府及教委等部门委托建筑设计研究院研究完成了校园修复施工方案,又经过北京市住总集团和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的两支青年突击队10多天24小时的“连轴转”,最终学校修葺一新并按时开学。昨日,几位老相识在包厢里相见,就都打听起娄子水小学的现况,“怎么样,我们设计、新建的学校学生们都喜欢吗?”住总集团青年突击队队长岳伟双、市政路桥青年突击队队长丁桂付以及建筑设计研究院6A6所所长崔克家等都不约而同地问起来,马校长满面含笑地回答:“那还用说,都太喜欢了,新增了那么多玩的地方,孩子们高兴得要命。”

  对于受邀看中网、享受一把贵宾待遇,马校长一行都表示很过瘾,都很期待莎拉波娃的比赛,“就是打球时特别能喊的那个俄罗斯美女吧!”丁桂付门清儿地介绍。而马校长则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当球童的经历,“那时候是足球的球童,大孩子踢,一旦踢飞了我就冲出去捡,可没有现在这网球球童这么专业!”

  马校长说,该校的全盘修整要在入冬前才能完毕,前几天所有暖气管道、锅炉都重新换过,冬天的供暖不成问题了,下一步就只剩下学校监控系统的维修了。而丁桂付也表示,突击队从娄子水小学撤出后,并没有时间休息,目前还在房山不间断地修路,“十一也不休息,今天能来看中网,是难得的休息!”

  文/本报记者解丽

  摄影/本报记者黄亮

  作者:解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