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官方宣布签下华莱士 怒吼天尊复出再战NBA

2012年10月04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华莱士资料图)
华莱士亮相尼克斯训练营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纽约尼克斯队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正式宣布球队签下“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基于球队的保密原则,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华莱士与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另一方面,华莱士之所以选择复出并加盟尼克斯队,主要是他与球队主帅麦克-伍德森的私交不错。

  今年夏天,尼克斯队一直在寻找斯塔德迈尔和泰森-钱德勒的替补,为的是让这两名首发大个子能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之前球队通过交易得到科特-托马斯和马库斯-坎比,不过尼克斯队对此并不满意,于是球队找到了有意复出的华莱士。尼克斯队对华莱士进行了试训,有消息称虽然“怒吼天尊”在试训期间并未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但尼克斯队仍相信华莱士的经验能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华莱士已经通过了尼克斯队的体检,纽约巨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示:“我们欢迎拉希德(华莱士)的回归,对此我们全队都很高兴。”

  现年38岁的拉希德-华莱士身高6尺11寸,体重230磅。之前的职业生涯,“怒吼天尊”在联盟征战了15个赛季,分别在奇才队、开拓者队、老鹰队、活塞队和凯尔特人队等5支球队效力。数据显示,华莱士一共打了1088场常规赛,其中956场首发,场均出战33.0分钟有14.6分6.7篮板1.8助攻1.33盖帽入账。华莱士于2000年、2001年、2006年和2008年4次入选NBA全明星赛,而在2004年他帮助活塞队夺取NBA总冠军,当时麦克-伍德森正好是活塞队的助理教练。另一方面,华莱士与尼克斯队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顿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华莱士上次出战NBA是在2009-10赛季,当时他效力的球队是凯尔特人队。那个赛季他一共打了79场常规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出战22.5分钟贡献9.0分4.1篮板1.0助攻。而在09-10赛季季后赛,华莱士一共打了24场比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战17.1分钟拿下6.1分3.0篮板。09-10赛季结束后,华莱士还剩下1年价值接近1200万美元的合同,此时他宣布正式退役。华莱士是在1995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4顺位被奇才队选中的,他大学时就读于著名的北卡。

  之前一度有人怀疑尼克斯队不会签下华莱士,毕竟他已经离开NBA2个赛季而且年龄偏大,此外尼克斯队新赛季的媒体日和训练营首日,华莱士都没有现身;而如今尼克斯队官方宣布签下华莱士。现在的尼克斯队已经成为一支“老年”球队,除了38岁的华莱士之外,队中还有39岁的贾森-基德、39岁的马库斯-坎比和另一位39岁的科特-托马斯。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在签下华莱士之后,尼克斯队有可能裁掉科特-托马斯,而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传出。另一方面,尼克斯队成为新赛季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年龄增幅较之上赛季达到5岁。(搜狐体育 jim)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