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胜小将hold住全场 赢比赛只为吃“波娃糖”

2012年10月04日08:4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杨然

  昨天下午,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出战中网女单第二轮,在以两个6:2轻取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后,莎娃轻松挺进16强。获胜后的莎娃心情大好,向四面看台送上飞吻,球迷回报以掌声尖叫,响彻钻石球场。

  打球不许叫?先管好小孩子吧

  看莎娃打球,除了她精湛的球技和出众的容貌,她的尖叫也让人印象深刻。莎娃每一次击球都从胸腔内爆发出尖叫,这是她发力的一种方式,也借此震慑对手。与莎娃有相同爱好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

  由于一些球员投诉,认为莎娃等人的高分贝尖叫是一种欺骗行为,很容易分散对手的注意力,国际女子职业网联(WTA)已经在研究对策。有消息称,WTA可能会对球员在场上的尖叫采取限制。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莎娃求证此事时,还闹了一个笑话。莎娃将记者提问中的“叫声”听成了“空手道”,她大吃一惊:“你说我干什么?!我才不玩空手道……”

  莎娃表示,WTA并非限制这些现役球星在场上发出声音,“他们是开始在加强对年轻一代的培训,让世界各地的教练教给小球员们特定的呼吸方法和技术,让他们养成好习惯。这可比改变我容易,我都这样打球这么多年了。”

  努力赢比赛为了吃“波娃糖”

  今年8月,莎拉波娃推出了自己的糖果品牌“Sugarpova”(波娃糖),虽然这一糖果还未进入国内市场,但莎娃这次来参加中网还是抽空就推销一下“波娃糖”。

  “我可没有冒犯中国食物的意思,不过,说真的,我昨天真的很渴望吃点波娃糖,我把这想法告诉我的经纪人了。”莎娃说,“他告诉我,如果我今天比赛打得好,他就给我一块。今天赢了球,他给了我最爱的那一种。”

  令莎娃兴奋的是,不少中国球迷都通过海外代购买到了波娃糖,还带着这些糖果来训练场看她。莎娃说,这坚定了她未来在中国推广自己糖果生意的决心。不过,她的工作重心暂时还是会放在网球场上,“在我看来,打网球要比开糖果店简单得多。”

  小德被无视莎娃称不知他来参赛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段莎娃与小德打球的视频,莎娃还爆料称自己在比赛中用球击中了小德的裆部,小德随后也承认了这一点,“当时我的确是疼极了,那种感受你想象得到……”

  被打得够痛,那场比赛还输了,但小德的“苦肉计”还是没能让美女莎娃太惦记他。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小德,莎娃一脸坏笑:“他来比赛了吗?说真的,我都不知道。这次的比赛很多,有男子也有女子,我可没精力去看谁在打比赛,我只需要知道自己的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莎娃表示,虽然自己目前的排名是世界第二,但她并没有刻意去打太多比赛去赚分,“网球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是那种一年要打25站比赛的球员,我只会选一些重要的赛事参加。我已经不是十六七岁,我得知道自己的身体什么时候该休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