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布拉德利球包解析 4战3胜成绩闪耀美国队

2012年10月04日1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本届莱德杯上,美国队可谓是在家门口栽了大跟头,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上门挑战的欧洲队后来赶上反超以一分的优势捧走了冠军奖杯。赛后,美国队自然而然地遭受了铺天盖地的口诛笔伐,尤其是老虎伍兹,四次出场居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无奈的伍兹只得频频致歉,称自己老了,以后应该把更多的机会出让给后生晚辈。话虽如此,但美国队绝非只有一些身心疲惫的老将在撑着门面,美国队也有自己的壮年之材!瞧,布拉德利就是这样的一位。他也出场了4次,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而输的这一场是面对着如今的世界头号选手麦克罗伊,最后输了2个洞,不算丢脸。这位2011年的P.G.A.锦标赛冠军用实力回报了主帅拉夫三世的垂青。

  这里我们就来领略一下美国队的基冈-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在2012年莱德杯上的球包。

 

  一号木:Cleveland Classic 290 (9°),配Miyazaki Kusala Indigo 61X杆身

  球道木:Cleveland Launcher (14°),配Kusala Black 83X杆身

  混合杆:Cleveland DST 2i (18°),配Project X HB2杆身, Cleveland Mashie Hybrid 3i (20.5°),配Miyazaki C.Kua Hybrid 83X杆身

  铁杆:Cleveland CG7 Tour (4-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Cleveland 588 Forged (54°, 58°),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Odyssey Sabertooth belly

  球:Srixon Z-Star prototype

  Classic 290是Cleveland今年推出的重量级产品——Classic系列一号木中的一款,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在外表和表现力方面结合得最先进的一款钛制一号木。其底部设计独特,色调搭配悦目,借鉴了柿子型一号木设计的启发,Classic 290有着Cleveland Golf品牌有史以来所出品的最大、最深的杆面。其杆面输出了灵敏的、极具穿透力的球路,而MaxCOR2技术则能在偏差击球上提供最大的距离输出值。同时,Classic 290又具备了Ultralite技术,帮助球员在相同的挥杆幅度和力度情况下能获得提升的球速和距离输出。还有就是“恰当份量配备系统”(RightWeight Fitting System)——总重量只有290克的Classic 290非常适合于相当大的一部分球员:他们追求距离和精准度的高度结合。

  Cleveland Launcher球道木用马氏体时效钢打造而成的杆面能产出比标准的17-4号不锈钢更高的强度/重量比。更高的材质强度使得杆面变得极其薄和极其轻。杆面也随之变得“更热”,能提供最大化的距离。杆面上的有效打击区变得更大,容错度也得以提升。梨形外形和适当的杆头尺寸的组合使得球员在瞄准击球时能容易地摆正杆面,始终能保留信心。传统的得分线格式确保了适当的旋转度和击球角度,即便是在沾水或者厚实的长草里击球状态下也是如此。

  对于Cleveland DST混合杆来说,它的底部双导轨设计是一大亮点——中间的凹陷部分降低了草皮阻力,提升了杆头滑过草皮的顺滑度;提供了杆头在长草以及恶劣的球位上的更佳的可塑性。 杆头前缘的渐进式设计提高了击球时杆头和草皮之间的顺滑度,通过允许杆头从草皮上滑过而非直接扎进地面来增加容错度。

  凭借着Gliderail Sole设计、Retro-Raw处理工艺以及Utralite Technology技术运用,Mashie展现了一支多功能杆的最佳含义:多样性及功能性。它要比大多数的传统多功能杆轻了30克,这意味着它的杆头速度更快,随之而来的就是更快的球速以及更远的距离输出。

  CG7 TOUR铁杆则是一款职业级别的铁杆,其杆头上采用的微型空腔的尺寸是有增减的,从长铁杆到短铁杆依次递减,以此来优化每一支杆的杆头重心位置。而微型空腔技术(MCT)本身可以允许活动重量块移至更低更深的位置来提升距离、球速以及精准度。相比传统的铁杆高出6%的MOI值意味着偏差击球时有着更高的容错度,更低更深的重心位置能带来更高的球路以及更远的距离输出。一次成型浇铸的杆头嵌入物覆盖住了整个空腔周边以及杆头的地步,这样在整个杆面范围内都可以提供震动吸收来提供出众的击球感觉,哪怕是在偏差击球时。

  纯正而传统的设计,加上出众的结构令到Cleveland 588 Forged挖起杆成为了职业球员寻求超凡的击球感觉以及球路塑造精准度的新标准。细细的背线、最小程度的杆面后移以及紧凑的外形设计造就了其达到峰值的可打性以及弹道控制。Tour Zip型的沟槽以及激光铣床处理技术在符合美高协规则的前提下令旋转度达到最大值,而对球的控制度也就非同凡响了。

  2011年的PGA锦标赛上,布拉德利使用长推杆赢得冠军后,令长推杆(腹式推杆)在美巡赛场上名声大震!而Odyssey White Hot XG Sabertooth腹式推杆的2个突出的触角总共占据了整个推杆的37%的重量,高的MOI值设计并造就了无与伦比的稳定性来打造精准的推杆线路。瞄准线帮助你来瞄准推击目标。Sabertooth是古代的剑齿虎的意思,这款“剑齿虎”推杆有着一个柔软的人造橡胶内核,极富弹性,能产出出众的击球感觉和更真实可靠的滚动力,而薄薄紧实的、含有聚氨酯的外部推击表层提供了有规律的反应。多层嵌入物允许重量被分配到杆头的周边位置来获得更高的MOI值和更佳的稳定性。腹式型号有着一根中等长度、双曲的杆身,还有全杆身范围的杆面后移。

  新款的Srixon Z-Star球有着专利特有的、特别柔软的聚氨酯外壳,以此来获得增加了的旋转度控制度,而同时也不会牺牲距离。324孔的流线型孔洞设计,结合了大的“活力曲线成长”(Energetic Gradient Growth)内核,能产出不惧大风的极具穿透力的球路。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