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部赛区巡礼:芝加哥实力下降 步行者兵强马壮

2012年10月04日15:1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部赛区

  和前天介绍的太平洋赛区相比,中部赛区球队本季的引援比较平淡,可以说是六大“军区”中动静最小的一个。

  芝加哥公牛:实力下降

  公牛在缩减球队薪水,避免奢侈税,因而今夏在引援方面不敢有特别大的动作。

  上赛季罗斯受伤后,那些撑起局面的优秀板凳球员都走了,欧米·阿西克、凯尔·科沃尔、罗尼·布鲁尔、CJ·沃特森相继离开,球队转而买进成本较低的科克·辛里奇、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费申科等人。

  内特·罗宾逊的引入,某种程度上是用于弥补罗斯的缺阵,但罗斯的受伤对下赛季的公牛是致命的,如今的出战阵容已实力大减,所以不能再指望公牛像前两季那样打出联盟的常规赛最佳成绩。

  克里夫兰骑士:表现平衡

  骑士很想参与自由球员市场的竞争,但手中没有什么资本,所以折腾到现在也只引来了比较便宜的CJ·迈尔斯和杰里米·帕戈。

  不过骑士在选秀大会上用四号签选中了迪翁·韦特斯,这对球队的外线应该会有一定的补强,加上球队原本就保留了非常年轻而有竞争力的核心阵容,骑士下赛季的表现应该会比较平稳,但冲入季后赛的希望不大。

  底特律活塞:要求不高

  借着火箭不惜血本买回林书豪的“春风”,活塞没花几个钱就从火箭引来了泰伦斯·威廉姆斯和乔尼·弗林,加上把本·戈登送到夏洛特山猫换回科里·马盖蒂,活塞的阵容已经满员。

  活塞的长期计划是围绕布兰顿·奈特、格雷格·门罗、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尤纳斯·杰雷布科组建阵容,但该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阵容重叠严重,很多球员不得不改打其他位置,因此下赛季对活塞来说还是一个调整阵容的赛季,成绩上要求不高,也较难打入季后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兵强马壮

  步行者今年夏天几乎没有动静,训练时出现的几个新面孔也都是非保障性的训练营合同,至今看不出谁能真正留队。

  不过步行者本来就兵强马壮,阵容又非常均衡,加上从篮网挖来了前NBA扣篮王杰拉德·格林,球队的战斗力有所提升,应该是冲击中部赛区冠军的主。

  密尔沃基雄鹿:内线增强

  送走博古特后,雄鹿内线成为真空,为此他们先是在选秀大会上14顺位摘下大前锋约翰·汉森,后与火箭交易得到达勒姆波特,继而又签下开拓者中锋普尔兹比拉。

  增强内线后,雄鹿将继续围绕蒙塔·埃利斯和布兰顿·詹宁斯展开战术,下赛季有可能祭出让人眼前一亮的跑轰战法,由于上赛季排在东部第九、距季后赛仅一步之遥,下赛季该队的目标肯定是闯进季后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