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自夸变阵褒奖邵佳一 沈祥福输球赢得祝福

2012年10月04日15:21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进行了3场补赛。北京国安队主场3比0击败了河南建业,这场胜利也有助于国安队走出上周0比4输给长春亚泰的阴影。

  赛中 卡努特依然没上

  上一个主场留给北京球迷的是惨痛记忆,0比4输给长春亚泰,是国安队在主场从未有过的大败。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当天赛后就召集帕切科、魏克兴等教练组成员开会。对国安队来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走出失利阴影。

  主场面对沈祥福和志在保级的河南队,是对国安队的考验。帕切科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修正:马季奇解禁复出,于洋顶替郎征,邵佳一和张稀哲取代了王晓龙与格隆,不过卡努特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变阵终于取得了效果,第26分钟,邵佳一30米外重炮轰门得手,帮助国安队打破僵局。此后的国安队攻势如潮,可惜未能在上半时结束前将领先优势扩大。进入下半场比赛后,帕切科的球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62分钟:就在河南队的一脚射门击中立柱一分钟后,国安队马上回敬了一次反击,张稀哲的千里走单骑再下一城,比分终于被扩大为2比0。第69分钟,邵佳一的进球再次将比分改写。

  徐云龙第80分钟被李提香替换下场,国安队长下场后先跑到河南建业的教练席向沈祥福致意。建业队的张力在比赛结束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人数占优的国安队也将3比0的优势保持到最后。

  赛后 帕切科自夸变阵

  帕切科在赛后表示,球队的取胜在于改变:“上场失利后,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队员们心理上的压力。有的比赛我们比今天发挥得好,但输掉了。今天我们用智慧赢得了比赛,有的时候需要改变,我们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四处改变,并且改变了阵型。当队伍状况不是很好,当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的时候,作为一个教练,要进行调整。之前我们打4231时一直不错,但上一场不好,所以我们就要及时作出改变,这也是在研究对手的基础上作出的合理改变。”

  老帕随后将重点放在队员身上:“邵佳一、于洋和张稀哲虽然不是每场都进入首发,但他们一直很努力,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场胜利也是对他们的奖励。作为一个职业俱乐部来说,球员是主要组成部分,对我来说,球员的职业精神是很重要的,如果谁没有职业精神,就不能踢比赛。今天有两个年轻队员出场,是李提香和杨运,他们表现非常好,而且他们平时也很努力,努力的队员才能有机会。有的队员还是十年前的思想,这是不对的,因为职业足球是一直发展的。我们马上要投入下一场比赛,接下来客场对大连,也是一场恶战。”

  对于本场比赛的功臣邵佳一,老帕点评为:“他最近受到膝伤困扰,今天也不是他的最好状态,带着膝伤,付出这么大的努力,能有这么完美的表现,我对他非常满意。”晨报记者 周萧

  对手

  沈祥福:输球陷困境

  晨报讯(记者 周萧)作为河南建业的主教练,沈祥福这次“回家”却没能收获理想结果。在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祥福表示:“这场比赛输掉以后,我们也陷入困境。”

  对于本场比赛,沈祥福认为:“这场比赛很困难,我们的伤病号比较多。这场比赛我们输掉了细节,尤其是前两个球的失误,我们做得不够好。接下来我们还有4场比赛,我们就是要全力以赴,不能放弃。”在点评完本场比赛后,现场记者都没有向沈指提问,当老沈离开发布厅的时候,在门外等着向他打招呼的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尽管祥福输掉了比赛,但他赢得了所有人的祝福。

  保级

  鲁能闷平 青岛连胜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鲁能和绿城,这两支本赛季志在保级的球队,迎来对对碰。最终,主场作战的鲁能0比0战平对手。吴金贵首次带领鲁能反戈绿城拿到平局。目前,鲁能积分达到31分,绿城29分,分别领先保级区5分和3分。

  开场第10分钟,鲁能前锋王永珀因伤离场,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第16分钟,安塔尔头球击中立柱。第43分钟,石柯因伤被陈中流换下。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战平,绿城对阵鲁能的4连胜终止。另一场比赛,保级球队青岛1比0战胜亚泰,也拿到了3个宝贵积分。

  场外

  足协罚恒大 里皮停一场

  张琳 唐德超同遭停赛

  晨报讯(记者 周萧)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四强,队内大将穆里奇则已返回巴西疗伤,主帅里皮和两位球员昨天也收到停赛罚单。

  对于恒大来说,最近的运气确实不好——主场两球领先的局势下被伊蒂哈德破门,从而无缘亚冠四强。在中超赛场上,他们又已被江苏舜天追平积分。在亚冠1/4淘汰赛首回合中受伤的穆里奇由于伤势迟迟未能痊愈,因此他决定回到巴西治疗。队中大将穆里奇本来计划加紧治疗,赶上与伊蒂哈德的次回合比赛,但他的恢复并不顺利,不得不返回巴西。穆里奇本人表示:“最乐观的估计,是我可以赶上最后一轮中超比赛。”最后一轮联赛,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又公布了对恒大的处罚决定:因在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违规,恒大主帅里皮被停赛一场,张琳芃被停赛4场、唐德超被停赛6场。里皮受罚是因为赛后的不当言论,唐德超在比赛中有对裁判的推搡行为,张琳芃则是由于球场暴力行为和今年第二次停赛而被累计追加停赛4场。尽管亚冠比赛出局,但恒大接下来依然要面临联赛和足协杯的双线作战,伤病和停赛,恐怕会对恒大国内赛场上的“双冠”目标产生一定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