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11大弟子驰骋中超 恒大申花皆有悍将(图)

01顾超
1/11

01顾超

2012年10月05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说到灌输战术理念,本土教练恐怕没有多少说自己已经超越了金志扬,同样说到带徒弟,中国的本土教练恐怕没有一个人能够说自己已经超越了徐根宝,在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徐根宝麾下的上海东亚终于圆梦,成功冲向了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上海足坛的“教父”徐根宝在崇明岛这些年来,当自己亲手培养出来的弟子已经成为现如今在中超联赛的各支球队都已经是响当当的主力队员,上海东亚这支沉浮在中国次级联赛里的球队俨然成为了中国版的“阿贾克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根宝足球基地里,还会陆陆续续的走出更多的希望之星。

  那么,就让我们回忆下,从根宝足球基地里走出了多少的优秀的球员。

  1顾超 效力球队 杭州绿城来到杭州之后,尽管绿城队中拥有韩锋和个姜波等优秀门将,但年轻的顾超终将有一天成为黄龙体育场的那一道令人放心的安全门。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