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舜天赶超恒大争顶 富力压京沪(图)

01江苏舜天
1/16

01江苏舜天

2012年10月05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6轮战罢:首尾之战中能2-1力克恒大,老冤家亚泰客场4-0大胜国安;申花2-1建业、泰达1-0宏运、富力1-0人和、舜天3-2阿尔滨各自主场小胜;另外绿城0-0申鑫、实德1-1鲁能分别言和。目前中超积分榜上,舜天51分追平恒大,富力和国安各41分,人和37分紧随其后,建业、申鑫和绿城排名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舜天再次超越恒大暂时登顶,谁将最终夺冠也成为中超收官阶段的一大看点;富力队再次夺回第三名,让国安、申花和鲁能等一众豪门十分尴尬;榜尾部分,两连胜的中能名次上升,将建业、申鑫和绿城三队甩在身后。

  01江苏舜天 上轮排名:第2(升)

  9月30日晚,江苏国信舜天主场3-2战胜大连阿尔滨之后,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广州恒大,暂时排在联赛榜首(论胜负关系,恒大仍居榜首)。

  江苏舜天如今成为中超冠军最有力的挑战者,这得益于俱乐部的相对稳定:找到了一名适合的主教练,觅得了适合的外援,形成了适合的战术打法。客观的说,恒大俱乐部的综合实力在中超是独一无二的,但是三线(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甚至四线(另加国足)作战分散了恒大的兵力,于是让舜天在中超形成了更大的压强。舜天今年联赛目前只输了3场,而恒大却高达5场。最后时刻只要继续集中火力,舜天冲击联赛冠军还有一拼。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