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内部罚款超354万 里皮孔卡郜林全中枪(图)

01郑智
1/16

01郑智

2012年10月05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过节了,嘻唰唰啊嘻唰唰——“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变成此时对白……”恒大足球的重奖向来令外界羡慕嫉妒恨,不过恒大足球的重罚也令人大吃一惊——10月4日,恒大俱乐部公开了对里皮、张琳芃和唐德超的内部罚单,罚款金额合计40万元。其实这并非恒大史上最重的内部处罚,此前郑智、郜林等国脚都曾遭遇“家法”处置,而去年的外教李章洙和外援孔卡、克莱奥、穆里奇等人也都遭遇过不低于15万元的内部重罚罚单。下面让我们逐一回顾恒大队史上的内部罚单:

  01郑智 掌掴谢菲联外援

  2010年8月25日,中甲联赛第18轮,在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恒大球员郑智在比赛中受到谢菲联外援布兰登的挑衅,从而掌掴对手,此后两人被主裁判双双罚下。最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两人“实施暴力行为”,对两人均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在处罚决定出炉后,郑智第一时间承认了错误,“是我的错,所以我愿意承担处罚。”随后恒大俱乐部内部追加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