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择漂亮穿越引爆全场 疑似田震戴黑超助阵中网

2012年10月05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5,000美金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单打1/4决赛的争夺,在上一轮爆冷淘汰加斯奎特创造中国网球历史的我国小草张择没能更进一步,面对经验丰富的德国悍将F-梅耶尔他在坚持了1小时23分钟后以3-6/4-6败下阵来,无缘男单四强。F-梅耶尔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奥地利老将梅尔泽间产生。

  梅耶尔抱怨看不清球 张择连丢4分惨遭破发

  比赛开始后,张择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出色,连拿4分,获得Love Game保发。由于梅耶尔上来是阴面接发球,在判断球路上有些吃力,张择一个中路Ace球得分后,梅耶尔眯着眼睛做摊手状,似乎在抱怨:“根本看不到球,我怎么接? ”

  首盘前五局,双方都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但是在第6局,张择上来连丢4分,被梅耶尔以Love Game方式率先破发。

  张择超级穿越引爆欢呼 梅耶尔打出好球露笑容

  首盘第7局,梅耶尔上来就连拿3分,此时张择调整节奏,更多得攻击梅耶尔的反手位。在15-40落后时,张择的一次后场勉强救球,给了梅耶尔上网的机会,但面临梅耶尔的网前高压球,张择出人意料地在跑动中大出一记时速超过140KM/H的穿越球,漂亮的拿到这一分,观众也为之欢呼喝彩。

  首盘第9局,是梅耶尔的发球胜盘局,放手一搏的张择全力进攻,反而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很快获得了两个破发点,但梅耶尔非常顽强地扳平比分,并打出精妙的网前小球,也许是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梅耶尔握拳面露笑容。经历数次 平分之后,梅耶尔把握住了第二个盘末点,以一记压线的ACE球获得第一盘比赛胜利。

  张择上网失败懊丧摸头 疑似田震黑超亮相现场助威

  第二盘一上来,张择很快完成保发,第二盘以30-15领先的时候他有一个很好的上网机会,可惜截击未能过网,对这一球感到很可惜的张择也懊丧地摸了一下头。

  这时,镜头给到了包厢内一名戴着墨镜的女性,从面相妆扮上看酷似歌坛大姐大田震。在她的注视下,张择完成了Love Game,完美保发。

  鏖战之下张择首次破发 连续双误葬送好局

  第二盘第6局,张择很快以40-15领先梅耶尔获得2个破发点,但后者非常顽强地屡屡拖入平分。这时张择没有犯下之前频频浪费破发点的错误,漂亮的完成破发,以4-2领先。

  但之后张择自己的发球局,他罕见地出现了2次双误,送给对手3个破发点,并最终丢掉了这一局,让梅耶尔迅速回破。之后,梅耶尔又顺利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扮成4-4。

  多拍较量张择处下风 顽强抵抗仍惜败对手

  第二盘最后阶段,梅耶尔有意将比赛带入多拍回合,显然,对于这样的战术,相持球经验欠缺的张择应对办法不多,场面很是被动。不过,之后张择更多地选择了前场的主动进攻,在梅耶尔的发球胜赛局中一度将比分扳平。

  关键时刻,张择一次积极的前场进攻为自己赢得破发点,但随后梅耶尔两次漂亮的切球让张择出现失误,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赛末点。虽然张择在随后一球中竭尽全力,但梅耶尔以精确的对角球拿下最后一分,为自己29岁生日献上 大礼。(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