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瑞英葛优亲临助李娜 A-拉德秀胯下击球

2012年10月05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2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进行了一场比赛。中国一姐李娜迎战来自波兰的赛会3号种子、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在双方首盘争夺中,李娜牢牢把握住发球胜盘局机会,以6-4获得胜利,暂时以1-0领先。

  拉德万斯卡擦拭拍柄汗水 李娜连下4分送Love Game

  比赛开始后,李娜的正拍进攻非常凶猛,很快获得两个破发点,但是随后她打的有些犹豫,二次启动的迟缓让她没能上网成功,被拉德万斯卡追平比分后很快丢掉首局。

  拉德万斯卡在比赛间歇很小心地擦拭球掉拍柄上的汗水,看得出来她今天也并不轻松。第二局,李娜直落四分,干净利落地送出Love Game。

  李瑞英老师现场助威 拉德秀高难度胯下击球

  著名播音员李瑞英老师也来到现场为李娜助威,端庄大气的她在李娜打出好球时也只是轻轻鼓掌,不时和旁边的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耳语几句,显然是非常熟悉赛场礼仪。

  首盘第4局比赛,拉德万斯卡在一次救球中秀出了高难度的胯下击球动作,这让现场观众也是兴奋异常,迸发出一阵喝彩之声。

  双方上演“羽毛球”大战 主审提醒观众就近入座

  第5局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李娜握有一个破发点却被对手追成平分。接下来,两人连续三个回合没有让球落地,场面更像是在打羽毛球。最终,拉德万斯卡用一个网前的高压球获得局点,并艰难保发成功。

  虽然这场比赛是今天的重头戏,但迟到入场的观众还是不少,主审不得不提醒他们就近入座,不要影响到参赛选手。

  拉德运气欠佳首遭破发 李娜凶猛Ace助其保发

  首盘第7局,拉德万斯卡上来发出了一个双误,这似乎预示了她的不顺。在这局比赛中,拉德万斯卡两次击出滚网球,一次直接给了李娜轻松得分的机会,一次网球在网袋上停留后却落在了本方界内。运气欠佳的拉德万斯卡,终于没能顶住李娜的攻势,第一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

  李娜的发球局中,她先是连丢3分,眼看就要被拉德回破。关键时刻,李娜用一记凶猛的Ace球压中线直接得分!受此鼓舞的她,连得5分完成关键保发!

  拉德万斯卡争议球得利 葛优戴草帽助威李娜

  在李娜的发球胜盘局中,拉德万斯卡一次挑球出界被判压线得分,但回放显示着一球落在了界外。

  李娜一次得分将比分扳成30-30后,镜头给到了观众席上,著名演员葛优戴着一顶草帽为李娜加油助威。在这位大腕的注目下,李娜也顺利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取得首盘胜利。(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