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大婚提前初定11月10日 妙珠辞职专心筹备

2012年10月05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亲口承认,最快将在11月迎娶未婚妻黄妙珠。

  根据大马本地电视台报导,李宗伟在出席一项活动时表示会在近期内宣布喜讯,他说:“妙珠辞去武吉加里尔体育学校教练一职,就是为了筹备婚礼。我们初步定的日期是11月,地点在吉隆坡。会尽快办婚礼的原因,是妙珠的祖母刚刚去世,所以我们要在100天内完婚。

  而传言李宗伟与黄妙珠将于11月10日(农历九月廿七)与11日(九月廿八)办结婚喜宴。

  随着大马羽坛一哥李宗伟宣布将在11月迎娶曾是羽坛女将一姐的黄妙珠后,李宗伟的“粉丝团"面子书在短短十多个小时内留下数万则祝福及逾千则恭贺留言。

  据了解,这项被视为我国体育界最大盛事的婚礼将在吉隆坡举办,这两名羽坛闻人是经过漫长的爱情长跑后终成眷属,此佳话也让李宗伟国内外的粉丝大表高兴,纷纷留言祝贺他俩早生贵子与白头偕老。

  此外,还有多名粉丝留言指他们希望能在李黄两人的结婚大典上当摄影师,有者则留言称希望自己能受邀参加婚礼,以见证这场世纪婚礼。

  继羽坛天王林丹上月与谢杏芳步入红地毯后,国际羽坛又传喜事,我国羽球一哥李宗伟料将在11月,与相恋多年的前国家羽球女单好手黄妙珠共结联理。宗伟周四在接受本地一家电视台访问时,证实了这项喜讯。

  黄妙珠辞教练职

  黄妙珠近期已请辞国家女单教练一职,李宗伟在受询时坦言,妙珠是为了筹备二人的婚礼,才辞去教练职,显示两人好事将近。

  “如果她(黄妙珠)继续当教练,还必须协助我(筹备婚礼),我还要出去比赛,有她协助规划,一切会更加容易。"他说,由于黄妙珠的祖母刚过世,因此两人将会在百日内完成婚礼,所以他们将会尽快筹办婚礼。至于确实日期,两人将会对外公布,婚礼地点暂定在吉隆坡。

  据悉,目前,两人初步圈定的婚期是订在11月10日,宗伟的家人也已接获通知前往吉隆坡出席婚宴。

  据了解,李黄联婚将于11月10日及11日,分两天摆酒宴请非穆斯林和穆斯林的亲朋戚友及高官显要,相信世界国内外的羽球名将,和各界名流将受邀出席,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及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预料也将会是第一号贵宾。

  宗伟与妙珠的婚讯,于周三晚在李宗伟羽球俱乐部的面书公开后,纷纷获得大批支持者的“赞",并为二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筹备弄妥即向媒体公布

  李宗伟今日傍晚受《星洲日报》询问时表示,由于还在寻找适合的婚宴地点,所以他无法透露婚礼的细节。

  他表示,由于他的经纪团队正在处理这些事宜,所以一旦弄妥,就会向媒体公布,并且会派发结婚照。

  询及是否邀请传媒出席他的婚宴时,他说:“这些东西,他无法一个人作主,因为其经纪团队需要考虑版权的问题,是否会邀请传媒出席,仍有待决定。"由于黄妙珠的祖母刚刚去世,按照华人传统,两人需要在100天内结婚,传言李宗伟会在11月10日和11日分别摆两天喜宴。

  同时,黄妙珠也辞去武吉加里尔体校教练一职,以筹备婚事。(来源:大马媒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