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亚青赛-中国胜韩国进决赛 获世青赛入场券

2012年10月05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0月5日19时,第21届亚洲U18青年女篮锦标赛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政局室內体育馆继续进行。在首场半决赛争夺中,卫冕冠军中国U18青年女篮经过四节争夺以72-46战胜韩国女篮,喜获6连胜的同时跻身本届赛事决赛;同时,中国女篮获得2013年U19女篮世青赛入场券。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6日中国女篮将出战本届赛事决赛,对手是日本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10、23-10、8-16和21-10(中国U18青年女篮在前)。中国U18青年女篮这边,杨力维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6篮板4助攻3抢断,黄思静有12分5篮板2盖帽1助攻入帐,张家赫贡献9分9篮板4助攻,杨衡瑜、胡钥明和龚莉各自得到7分。整场比赛,中国女篮送出16次助攻,是韩国队的一倍!

  之前5场小组赛,中国女篮发挥正常,保持全胜的同时获得小组头名。休整1日后,中国女篮半决赛的对手是小组第4名韩国队。中韩两队在小组赛有过交锋,当时中国女篮末节上演逆转好戏取得比赛胜利。李昕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先发五虎分别是张家赫、胡钥明、强逸、杨力维、龚莉。

  首节刚开始,杨力维完成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开场后两队打的很胶着,中国女篮以7-5领先。胡钥明手感不错连得4分,韩国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张家赫外线命中三分,随后杨力维跳投命中,中国女篮取得两位数优势。在韩国队拿下2分后,张家赫突破上篮得分。首节结束,中国女篮以20-10领先韩国队。

  次节一开始,张丽婷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中国女篮在场上优势明显,给韩国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很快,中国女篮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取得20+的领先优势,迫使韩国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张家赫助攻杨力维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次节结束前韩国队外线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以43-20领先韩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韩国队连得4分,随后龚莉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中国女篮以47-26领先。韩国队加强了防守强度,中国女篮接连出现失误,韩国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缩小分差。该节结束前56秒,胡钥明站上罚球线2罚1中。第三节结束,中国女篮以51-36领先韩国队。这一节,中国女篮单节只得到8分。

  末节开始后,中国女篮连得5分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在韩国队拿下2分后,杨衡瑜站上罚球线4罚全中,中国女篮以60-38领先。龚莉快攻上篮得分,韩国队略显急躁,所以在场上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比赛最后3分钟,中国女篮领先20+,韩国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女篮以72-46战胜韩国队。

  中国U18青年女篮首发阵容:4-张家赫、7-胡钥明、9-强逸、10-杨力维、11-龚莉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