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部十大看点:热火自由战术 奇才将会迎来春天

热火队的自由战术
1/10

热火队的自由战术

2012年10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ESPN撰文评选出了新赛季东部联盟十大看点:

  1:热火队的自由战术

  在上赛季的夺冠之旅中,热火接连面临困境,由此,他们在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调整了基础战术,最终确立的就是不常用、效果却出奇好的小球战术。在波什受伤,其他内线不堪重用后,斯帅起用詹姆斯出任四号位,效果不错,以至于波什复出后被上提到五号位,而巴蒂尔成为了球队首发大前锋。鉴于此,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没有收手的打算。斯帅表示,热火将试验新战术,他称之为“位置自由化的篮球”,他还要求球员们解放思想。

  詹姆斯和韦德在季前赛的比赛中不会获得太多的表现时间,但是想到他们将引领热火打出更快速的进攻,就连雷霆恐怕也会感到担忧。雷-阿伦、刘易斯、巴蒂尔都能成为进攻的发起者或者终结者,这就意味着,真正的大个子对于热火来说并不是必需品。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