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十大看点:华丽湖人受关注 狼队伤病成关键

湖人、湖人、湖人
1/10

湖人、湖人、湖人

2012年10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ESPN撰文列出了新赛季西部联盟十大看点:

  1:湖人、湖人、湖人

  我们一直都在谈论这支球队,即使在季后赛中被早早淘汰出局。德怀特-霍华德和史蒂夫-纳什的加盟大大提升了湖人的战斗力。霍华德是一个强有力的利器,无论是现在,还是后科比时代,他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不过现在湖人方面曾多次表示,纳什是这支球队能否融合的关键,新赛季湖人的进攻,主教练布朗表示那会是普林斯顿体系与三角进攻的混搭,这一切都取决于球队伟大的组织后卫纳什。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愿意放弃球权。另外,加索尔怎样面对自己在球队中降低的地位。上个赛季,当拜纳姆回归后他就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第三选择,而如今,他的位置又降了一级,如果他陷入挣扎,那么两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将会成为湖人的一大负担。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