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拒绝放水:不会让球!要对中超公平竞赛负责!

2012年10月06日08:4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尽管泰达队上下对本轮对手上海申鑫报以很大的同情,但吉马良斯还是在昨天明确表示:“我们都是职业球队,踢的是职业足球,比赛的最终目标就是要取胜。”这番话基本上也打消了申鑫方面的某种侥幸,吉马良斯也这样展望,“希望两队能够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海申鑫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他们的处境让泰达上下都非常同情。“按理说,申鑫的实力和排名绝对不成正比,发生在这支球队的意外因素实在太多了,这也是他们跌入保级区的重要原因。”泰达球员们这样认为。吉马良斯执掌泰达队帅位后,还没有和申鑫交过手,不过在看过这支球队的比赛录像后,他也这样表示:“他们踢的足球非常开放,符合现代足球的特点,我本人还是很欣赏这支球队风格的。”

  尽管话语中都透着惋惜,但泰达上下并不想放过申鑫这个对手。在谈到是否会让球的时候,吉马良斯这样表示:“我们是职业球队,踢的是职业足球,永远都想拿到最多的分数。”而球员们也对外界的传闻不屑一顾,“我们如今还有争夺亚冠的希望,怎么可能会故意输掉这场比赛,而且国庆节期间大家练得都很苦,其实就是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力争拼下来的比赛,绝不会故意让球的。”

  在中超进入收官阶段的时候,假球、默契球的传闻层出不穷。在泰达最后4场比赛的对手中,偏巧就有申鑫和建业这两支保级球队,球队究竟拿出什么样的职业态度来对待这两场比赛,备受外界关注。

  对此,教练组也在赛前反复和球员们强调,一定要力争打好最后4场比赛,不允许球员们出现松懈和失去斗志的情况出现。而球员们对此也认为:“指望我们放水或者脚下留情,那根本就是奢望,我们不仅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整个中超公平竞赛负责。”

  目前,泰达距离富力和国安有两场球的差距,如果本周末无法从申鑫身上全取3分,那么亚冠的希望等同于破灭。由于难度太大,吉马良斯也不愿意给球队设定目标,“我们的确没有具体目标,不过我们会一场一场踏踏实实地去比赛,我们下半年就是以这种心态去比赛的。”不过巴西人还是这样认为:“我不认为球队没有了向上的欲望和意义,因为后面4场比赛还有12分可以去争取,对于职业球队来说,在比赛中尽最大努力,拿到最多的分数永远是自己的职责,这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