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欲阻击恒大趁火打劫 王永珀伤重或赴京治疗

2012年10月06日08:48
作者:济南时报

  恒大的崛起颠覆了鲁能在中超的地位,本周日,这两个新老霸主将再度碰面,恒大为了联赛冠军肯定不会手下留情,而鲁能为了尽快“上岸”势必也会全力一搏。对鲁能众将士来说,他们宁愿江苏舜天夺冠也不会帮助恒大实现卫冕,这场比赛球队或许会迸发“久违”的激情,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在改善球队的进攻上也有了新的想法。

  今天,鲁能将飞赴广州,与恒大的比赛是15天5赛魔鬼赛程的收官战,之前的3场联赛鲁能1胜2平拿到5分,排名也小幅提升,保级的压力减轻了不少。如果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鲁能再得到4分,保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剩下的这4个对手除了恒大外,辽宁、申鑫和建业都处在保级区内,鲁能的保级前景还是比较光明的,这也让吴金贵在与恒大的这场比赛中可以花些心思来改善球队的进攻,毕竟自他接手以来,鲁能基本没有了地面进攻,打法变得缓慢拖沓。

  恒大这个对手对鲁能以及鲁能球迷来说具有特殊的含义,如果在这场比赛中鲁能可以反客为主,舆论的风向或许会发生改变,况且恒大目前的状态并不好,他们的赛程更为密集,体能更为糟糕,里皮又被停赛、穆里奇返回巴西养伤、张琳芃和唐德超被禁赛,吴金贵很想“趁火打劫”让鲁能球迷眼前一亮。

  王永珀在这场比赛中能不能上场牵动人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只能作壁上观。据鲁能内部人士介绍,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但是留守在杭州的鲁能工作人员没有坐上合适时间的火车,他只能在10月5日深夜赶回济南,所以在截至记者发稿时,鲁能俱乐部没有拿到片子,“王永珀自己一直感到很痛,基本确定韧带伤了,但愿问题不要太大,我们只能再看看,下一步可能会让他去北京做进一步的检查,这个赛季估计是悬了。”

  昨天下午,王永珀在自己的微博中发了一张照片,显示的正是受伤的左腿,这个部位之前已经动过手术,所以现在来看,小胖的伤势还是不容乐观,“结束了,我的腿……”王永珀本人也是非常悲观。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