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申鑫泰达投入全身心 吉马良斯再发愁“人荒”

2012年10月06日08:5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国庆节日气氛正浓,泰达将士们却要走上硝烟浓烈的中超赛场。今晚,天津泰达将在金山体育场挑战上海申鑫,对于深陷保级圈的申鑫来说,这是一场平局都算失败的比赛,而考虑到目前泰达中超排名已无欲无求,外界有传闻称,泰达战意不足或许“放水”。不过,吉马良斯却坚定地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们是职业球队,踢的是职业足球,永远都想拿到最多的分数,事实上,即使友谊赛我也不想输!”

  昨晚7:00,泰达来到金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走进体育场,吉马良斯也不禁轻轻一声感叹。对于申鑫这个对手,巴西人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四个多月前,他正是在泰达贵宾包厢里观看过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后,正式接替库泽成为了泰达新任主帅。当时,两支球队境况都不算理想,目标都是为保级而战,不过如今,泰达已经早早上岸,而申鑫则依然在降级圈内挣扎。

  “联赛首回合两队战成0:0,当时我就发现申鑫的防守反击打得很有特点。现在几个月过去了,对手的最新情况我不是十分了解,但我会告诉队员们,申鑫现在的排名和他们的实力并不相符,永远不要低估他们保级的决心。”对于这个宿命般的对手,吉马良斯如是说。

  上轮主场1:0小胜宏运,泰达将士几乎为对方的铁桶阵挠头整场,如今面对同样保级的申鑫,泰达如何攻破对方的密集防守也格外引人关注。不过,吉马良斯似乎对此并不担心,“对手正处于保级的抢分阶段,这次他们主场作战肯定不会摆出铁桶阵;当然,对手也不会全线压上强攻我们,因为他们防线不稳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有效解决。我想,只要我们足够耐心,专注地踢好自己的足球,应该会有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客战申鑫,吉马良斯终于可以不必再为“人荒”犯愁,除了白岳峰累积黄牌停赛外,其他主力悉数出征,就连此前一直养伤的毛彪也正常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