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皮克50%出场可能 梦想能在国家德比戴帽

2012年10月06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幻灯:国家德比太太团PK 巴萨皇马将帅的女人们

  哈维是巴萨队中在媒体面前出现频率较低的大佬,但是呼吸机的声音多少也代表着巴萨的立场。赛前曾有媒体爆料在诺坎普的国家德比中,巴萨球迷将会举起红黄两色的纸板组成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区旗以表达要求独立的渴望。但是哈维表示球迷这样做可以理解,但是体育不应沦为政治的工具。

  “有人说加泰罗尼亚应该独立,球员可以组成自己的队伍,有自己的联赛。对于这件事我只想说他们有自己的发言权,我们无法阻止。但是在体育场上,他们到场观战是来享受足球的激情,而我们球员在场上是让球迷收获快乐,体育真的不能成为政治的附属品。我虽然身在加泰罗尼亚,但是我只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和我的队友一样,就是想用足球带给大家快乐,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足球比赛。”

  而赛前媒体纷纷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联赛冠军是否会提前揭晓,对此哈维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因为它将决定着我们是否会在积分榜上继续高升。但是我不认为赢下这场比赛,巴萨就是冠军。现在就讨论这个赛季联赛花落谁家还是为时过早,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能够取得6连胜主要是因为我们有必胜的勇气和信心。”

  谈到皇马时,哈维说:“皇马虽然前几轮丢掉很多分数,但这不能掩盖他们超群的实力。皇马非常擅于身体对抗,而且速度很快,稍微有一点儿闪失,比赛的对手就会被他们撕得粉碎。我们要避免皇马发生身体对抗,要利用控球来掌控比赛,在主场拿下皇马不是件简单的事。”

  谈起巴萨羸弱的后防,哈维说:“我们的队长手肘脱臼太糟糕了,但是他还是告诫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巴萨可以击败对手。他不是一个懒惰的人,即使受伤以后,普约尔也想尽办法来使自己尽快恢复,可以说无论普约尔上还是不上,我们巴萨的打法都不会变。而皮克,他正在努力地恢复,而且他已经10天没有训练了,他上场的可能性是50%。宋和马斯切拉诺都准备好了,比拉诺瓦也做好了相应的对策来缓解中卫危机。”

  最后哈维表示说国家德比的6-2和5-0是他职业生涯的经典时刻。“我从不敢想象会以这样的比分击败皇马,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美好回忆。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想在这里退役。如果说国家德比我还有什么未完成的梦想的话?我渴望能在对阵皇马时上演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