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穆帅优秀C罗伟大 瓜迪奥拉让我变得更强

2012年10月06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幻灯:巴萨备战国家德比 里瓦尔多造访与梅西合影

  国家德比打响前,梅西接受了“全巴萨”网站专访,现在访谈的下半部分被登出。梅西非常少见的谈到了穆里尼奥与C罗:“穆里尼奥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将自己的工作完成的很好。”对于C罗,梅西表示葡萄牙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小跳蚤同时也再次谈及了与比利亚的场上争论事件,“比利亚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我们没有任何问题。”

  本赛季巴萨的最大一个变化就是瓜迪奥拉离队,比拉诺瓦从助理教练升级为主教练。对此梅西表示自己感觉不到什么变化。“俱乐部还是和过去几个赛季一样,我们踢球的方式也没有发生改变,原因很简单,蒂托与佩普思考的方式是一样的,没有区别。”梅西确信比拉诺瓦会带领球队取得成功,开启一段新的辉煌,而对于瓜迪奥拉,阿根廷人更是盛赞他“在足球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烙印”。

  对于瓜迪奥拉,梅西充满感激:“他改变了我在场上的位置,让我变得更好,事实上,他对球队也是这么做的,不断求变,以在攻守之间找到最佳平衡方式。”而在谈及内马尔加盟巴萨的可能性的问题时,梅西非常谨慎地表示:“关于这件事,我只会对教练说。”之前曾有消息称梅西今夏否决了德罗巴,而之前还有匈牙利媒体刊登虚假专访称梅西期待内马尔加盟,很显然,阿根廷人不想惹来麻烦。

  在不少人心目中,梅西是当今足坛第一球星,但阿根廷人自己却谦虚地表示:“我每天都会努力去做到最好,但我的目标并不是成为最好的哪一个,对于那些针对我的不好的评论,我会忽略不计,因为在足球世界里总是充满争议。”对于自己在阿根廷的支持率反而不如在巴萨高这件事,梅西坦诚这是因为自己13岁开始就已经来到巴塞罗那,没有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过,所以想要赢得阿根廷球迷的支持并不容易:“但每场比赛我都会竭尽全力去为国家队球衣而战,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已经成为了队长,小跳蚤表示自己非常自豪:“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份责任,当然,我还是我,不会发生改变。”他同时谈及了自己对领袖的定义:“想要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必须赢得所有人的尊重,无论是在球技还是在人品方面,在队友需要的时候送上支持,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代表集体向外界做出回应。”(搜狐体育 乔巴)

幻灯:国家德比太太团PK 巴萨皇马将帅的女人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