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2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锦赛郭跃缺席李晓霞无缘单项 张继科透露目标

2012年10月06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6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上午,201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男女团体首轮比赛中波澜不惊,强队纷纷获胜。女团方面,北京、山东和辽宁、广东等强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副馆进行,名将中只有丁宁、郭焱和刘诗雯出战,结果都相当轻松地赢得了胜利。之后张继科、马龙等人亮相男团比赛,帮助本队获得开门红,其中张继科首战仅耗时15分钟,就以3-0(11-2、11-4和11-4)战胜了张展亮。

  “对手年龄比较小,水平也不是特别高,所以我打得也比较顺手,”赛后张继科对记者说,“这次全锦赛的目标主要是恢复一下,从奥运会之后到现在这四十多天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比赛前这刚开始训练。”张继科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让自己的技术、身体都有所恢复,“不可能说四十多天没练,一上来就有一个很好的状态,还是需要一个过程。”

  据张继科透露,考虑到具体情况,山东队本来没有计划安排他上场,但是张继科还是坚持要打这场比赛,“我现在是球队的一号单打,首先要带动大家,把比赛任务完成好。”当被问及是否会参加后面的单项比赛时,张继科坦言自己还没有考虑那么多,“比赛就是一个一个去打,我现在只想先把团体赛打好,之后再看自身状态决定是否打单项吧。”

  与张继科不同,现在马龙已经确定将参加单双打的比赛,这也让他成为了国乒主力中的劳模。“今年全锦赛的成绩和明年全运会的种子排位有些关系,所以也会尽力去打好,争取全运会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位置,”马龙对记者说。与之相反的是,郭跃由于颈椎有伤而彻底缺席本次全锦赛,而李晓霞虽然出现在团体赛的赛场边,但并没有上场比赛。而在组委会公布的女子单双打种子名单中,都没有出现两个人的名字。这也意味着李晓霞将不会参加之后单项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丁宁:每当全锦赛就想到张怡宁 裙装形式很新颖
·马龙复盘世界杯夺冠路 坦言输庄智渊因心态问题
·李武军微博:郭跃缺席全锦赛 颈伤未愈全力养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