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娜姐与莎娃会师半决赛 平自己中网女单最佳战绩

2012年10月06日14:5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昨天进入八强战,“中国一姐”李娜保持良好势头,直落两盘淘汰3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与夺标热门莎拉波娃会师半决赛。

  大拉在与李娜的最近两次交手中均惨遭横扫,每次都只能拿到不超过3局。这次作为卫冕冠军出现在中网八强战上的大拉,不仅右肩贴着防护胶布,大腿也缠上了厚厚的绑带,显得更加弱不禁风。尽管在速度和力量上与李娜有明显的差距,大拉还是凭借细腻的手感努力与李娜周旋,反而没有像前两次交锋时那么不堪一击。保持着高度专注的李娜,凭借强大的进攻压制对手,相持中也显示出足够的耐心,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每到换边休息时,李娜还会拿出教练给的“小抄”来提醒自己,使她一直保持稳定的发挥,全场失误控制在9次,而直接制胜分仍保持在27个的高水平。双方首盘还算打得较为接近,李娜以6比4取胜后信心更足,第二盘再没给大拉留下反扑的机会,很快又以6比2再下一城,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拿到这场胜利后,李娜追平了在中网女单的最佳战绩,还确保拿到今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两场女单八强战中,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与二号种子莎拉波娃均以悬殊比分横扫对手。特别是即将成为李娜下轮对手的莎娃,竟在与5号种子科贝尔的比赛中一口气连胜9局。虽说科贝尔以退赛避免了连吞双蛋的尴尬,但莎娃极其强势的表现依然令人惊叹。李娜若想刷新在中网的最佳战绩,今天就得接受这一劲敌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