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马里国脚点球贡献绝杀 延边3-2逆转胜力帆

2012年10月06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甲第28轮,延边主场迎战力帆,最终延边3-2逆转战胜力帆,保级迎来关键三分,而力帆也彻底失去了冲超希望,武汉卓尔则提前两轮被冲超成功。

  比赛开始后,主队延边长白虎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并没有太危险的射门。第10分钟,延边队许波高速带球进入禁区后射门,被力帆门将张磊扑出底线,延边角球没有威胁。第15分钟,延边队40号博季奇带球突破到禁区线上一脚射门,没有威胁被力帆门将得到。第21分钟,还是延边组织进攻,博季奇带球进入禁区妙传许波,许波没能调整好步伐,打门高出,错失进球良机。

  第25分钟,延边前锋博季奇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大禁区线上倒地,裁判判罚进攻犯规。第27分钟,力帆获得前场右路的界外球,抛出之后被延边抢断打反击,右路李勋大禁区边上传中,禁区内许波抢点射门,被力帆门将张磊击出,再次射门张磊稳稳摘住皮球。第29分钟,力帆尝试在外围展开进攻,距离球门30米开外张池明一脚远射,被延边门将尹光扑出底线,力帆角球开出被延边解围打反击,许波带球中圈遭力帆侵犯,这段时间球权在中场进行争夺。

  第35分钟,力帆中场断球,古托突破受阻但裁判没有表示,延边反击,前场做出配合,可惜球没有到禁区就被力帆拦截。第37分钟,延边组织进攻,14号李勋在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没有形成威胁。第39分钟,力帆前场进攻,吴鹏接到右边路传球,在大禁区前沿抡脚射门,皮球角度太正,被门将尹光扑住。1分钟后,延边反击,禁区内许波的射门同样被张磊扑住。双方你来我往,节奏也开始快起来。第44分钟,延边左路小禁区内李勋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力帆率先取得进球,第50分钟,力帆进攻,吴鹏传中布兰登头球破门。不过2分钟后,延边队就扳平了比分,博季奇的进球将双方又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55分钟,进球再次到来,力帆布兰登接王帆直塞远射破门,力帆2-1再度领先,不过还是在进球后不到2分钟,延边队外援再度扳平比分,双方2-2又战平。

  第70分钟,崔民长传甘锐,后者突入禁区分球给古托,古托射门高出。 第72分钟,延边10号库里巴利前场中路拿球又是一脚远射擦门而出。 第78分钟,力帆进攻,古托禁区内接甘锐横传胸部停球凌空抽射高出。比赛最后时刻,延边获得点球机会,库里巴利主罚命中,延边3-2反超力帆。下半场补时三分钟,第91分钟,力帆前场任意球,甘锐发出球禁区杨云捅射破门,球被吹越位。最终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也意味着武汉提前被冲超成功。(搜狐体育 爱国)

  延边长白虎首发阵容:1-尹光,4-李民辉,5-拉皮奇,6-裴育文,7-高万国,8-崔永哲,9-许波,12-姜洪权,14-李勋,26-池忠国,40-博季奇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杨云,4-尼尔森,7-张池明,9-奥古斯托,10-布兰登,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6-王帆,29-吴鹏,30-韩青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