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建功锋霸两射一传 阿尔滨3-1胜国安  

2012年10月06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0月6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阿尔滨队凭借乌塔卡的两射一传3-1击败北京国安队。第36分钟,凯塔接乌塔卡传球低射破门;补时阶段,乌塔卡凌空抽射得手扩大领先优势;第73分钟,乌塔卡晃过出击的杨智禁区右侧射门中的梅开二度;此外赵和靖还有一记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邵佳一边路传中,王宏有解围不慎乌龙送礼。阿尔滨队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因不满主裁判判罚被驱逐出场。

  此役仅仅是两个球队间的第2次对战,今年5月下旬国安队在主场凭借王晓龙的制胜入球一球击败阿尔滨队。不过阿尔滨队本赛季联赛主场仅有1负,当然国安队在近2个客场比赛中也全取6分,而这也是北京国安队连续三个客战的第一战。本场比赛,于大宝伤愈复出,不过王君受罚停赛,门将位置刘伟国继续首发镇守城池;北京国安则摆出一个无锋阵型,开场时邵佳一坐在替补席。

  第3分钟,赵和靖右路突破后回传,凯塔12米处右脚扫射被挡后杨智将球没收。1分钟后,朴成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立柱。第4分钟,罗申巴克禁区外转身左脚射门打偏。第6分钟,于大宝禁区左侧传球,刘宇边路传中,赵和靖右肋大禁区边缘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周通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杨智没收。第11分钟,乌塔卡面对出击的杨智形成单刀,不过由于被周挺干扰未能起脚,最后选择传中,于大宝转身射门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马季奇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偏出底线。北京国安的犀利反击给大连阿尔滨队后防施加了不小的压力。第19分钟,罗申巴克任意球开出,于大宝头球攻门顶偏。

  第23分钟,带伤出战的晋鹏翔被格隆放倒后受伤倒地,虽然治疗后短暂回到场内,但无法坚持很快被王宏有替换下场,赵和靖因此位置内收补中卫空缺。第30分钟,格隆杀入禁区在与穆伦对抗过程中射门被刘伟国用腿挡出。第36分钟,乌塔卡中路妙传分球,凯塔大禁区左侧10米处在徐云龙贴身不紧的情况下左脚冷静低射球门右下角打破僵局。第44分钟,乌塔卡无球状态下疑似掐到张辛昕被黄牌警告,朴成也在比赛中断时因违规吃到黄牌。徐亮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补时第2分钟,刘宇右边路传球,周挺中路冒顶,乌塔卡不待皮球落点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比赛临近结束前,格隆混战中小禁区内射门被王宏有和罗申巴克用身体将球挡出。上半时比赛,大连阿尔滨队2-0领先北京国安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乌塔卡传球,罗申巴克大禁区内把出击的杨智过掉后传中找于大宝,徐亮及时回防头球解围。第53分钟,徐云龙铲翻罗申巴克被黄牌警告,对此判罚徐云龙有些不满嘴里骂骂咧咧。第54分钟,乌塔卡将杨智吸引出击后将球传出,凯塔拿球时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罗申巴克不满抗议被黄牌警告,在场边的阿尔滨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也因情绪激动被罚出场。第60分钟,朴成禁区外劲射被刘伟国封出底线。

  第68分钟,邵佳一将王晓龙换下。邵佳一登场后就完成了一次射门,皮球被刘伟国直接没收。第70分钟,王宏有外围远射打飞。1分钟后,邵佳一继续尝试远射打偏。第73分钟,于大宝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球,乌塔卡反越位成功,虽然与凯塔跑位重合,但乌塔卡果断拿球摆脱出击的杨智,在周挺和于洋封堵情况下禁区右侧射门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0。第81分钟,胡兆军将于大宝替换下场,队长袖标戴到了凯塔的胳膊上。第86分钟,邵佳一前场左路传中,王宏有小禁区边缘解围不慎乌龙送礼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北京国安扳回一分。第88分钟,杨运中场争顶时撞倒罗申巴克被黄牌警告。随即,胡兆军又滑铲放倒张稀哲也吃到黄牌。最终,大连阿尔滨队3-1击败北京国安队取得主场2连胜。(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阿尔滨队:33-刘伟国;24-刘宇、16-穆伦、5-晋鹏翔(26’28-王宏有)、3-赵和靖;12-周通(87’37-权恒)、8-罗申巴克、6-朱晓刚、20-凯塔、22-于大宝(81’14-胡兆军);11-乌塔卡

  北京国安队:22-杨智;4-周挺、3-于洋、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10-张稀哲、39-朴成(73’35-李提香)、6-徐亮(82’ 14-杨运)、19-王晓龙(68’29-邵佳一);32-格隆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技术统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