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久比奇定律?少帅第一福将! 他破门高家军必告捷

2012年10月06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4-2,凭借着久比奇等人的建功,贵州人和队完胜上海申花队,在追逐联赛前三的征途上,贵州人和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对于本场比赛来说,铁卫久比奇的破门再度让人们看到他那恐怖的进攻实力。而且不得不提的是,在高洪波时代,只要久比奇进球,球队竟然取得了全胜。

  主场面对上海申花队,已经三连败的贵州人和队显然有些HOLD不住,而主帅高洪波也是力图通过大刀阔斧的改变,来帮助球队赢得一场胜利。面对魔兽坐镇的申花队,高洪波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改变,那就是原本出任后卫的久比奇出现在了锋线上。他与拉法、穆斯利组成了超强的锋线三人组。高洪波正是看中了这三者在空中的优势,于是将三人强强联合,做出了这样大胆的改变。

  比赛的进程如高洪波所料的一样,虽然贵州人和队在很长一段时间被不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地位,但是他们高效的反击却让申花队很受伤,而久比奇在前点的身高优势也让申花队的后卫显得很狼狈。勤奋的久比奇在前场不断的牵扯帮助队友拉出空档,并且时不时的还会抢到威胁的机会。在这样积极的状态下,久比奇也终于得到了回报,他在第40分钟取得了进球,用一记精彩的进球回报了高洪波对他的信任。

  这是久比奇本赛季的第3个入球,也是他帮助球队取得的第3场胜利。除此以外,他还奉献了2个助攻,同样是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也就是说,在久比奇的帮助下,高洪波带领的贵州人和队已经如愿收获了12分。上赛季,高洪波的球队就是凭借着久比奇的绝杀,在工体艰难带走三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久比奇在高洪波的麾下,绝对是一名福将,因为只要他进球的比赛,高洪波的球队就能取胜。

  而翻看久比奇上赛季的数据,他的记录同样让人震惊。上个赛季,他帮助球队取得了3个进球1个助攻(注:乌龙球不计算在其中),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这也就足以解释,为何在球队南迁后,高洪波仅仅留下了久比奇一名“元老级”外援。

  纵观久比奇在贵州人和队(含高洪波时代的陕西队)的履历不难看出,这名悍将在高洪波的阵容中占据着重要一环。而他在高洪波到来后,也是凭借着优异的表现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虽然异常低调,但是在球队危急的时刻,他是高洪波心中重要的一枚战术棋子。(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