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批谭海漏申花两点球 赞高洪波陈旧战术奏效

2012年10月06日1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10月6日下午,2012中超第27轮,贵州人和主场4-2战胜上海申花。上海五星体育直播了本场比赛,主持人唐蒙和解说嘉宾刘越直言人和队上半时的三中锋战术相当陈旧,但是对申花队却很有效。下半时申花队猛攻之际赢得了不少机会,但是主裁判却少给了申花队两个点球,否则比赛胜负还很难说。

  比赛伊始,唐蒙开始就表示高洪波派出的阵容是很有身体优势的,今天主裁判是谭海也体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申花队派邱添一首发也是考虑到人和队的高中锋打法。刘越则认为人和队果然是双高战术,高洪波因地制宜将球队变成高举高打打法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上半时乔尔屡失破门良机,也让唐蒙和刘越感慨乔尔总是慢半步的同时也赞叹张烈在门线上的反应非常快。刘越认为人和队这个阵型很有点意思,三个高个老外站在前场,像三中锋一样。第16分钟,拉法破门,刘越认为吴曦有点忙中出错。唐蒙则认为贵州人和用有点笨拙的方式攻破了球门,刘越也称人和是用简单粗暴的方式,就取得了效果。唐蒙则直言申花此前接连浪费机会,就会遭到惩罚。

  第37分钟,久比奇破门,唐蒙表示,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方式,再次失球。这种进球方式在现代足球中是非常破的一种战术,无奈之下而用之。刘越则从专业的角度分析,戴琳没有注意身后的人,邱添一没有跟上久比奇,有种说法是高不成低不就 前不成后面也不成,一切都跟自己的防守质量有关系。刘越表示很难说人和现在有点像像英超斯托克城的踢法,而唐蒙也补充道:任何一种战术能找到合适代言人并且有针对性的话,那就是成功的。

  上半时补时阶段,乔尔在右路浪费了一次好的传中机会,刘越无奈的表示,他这一系列的假动作晃晕了所有的申花球员,唯独没有骗过对方的后卫。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曹赟定换下上半时表现不佳的邱添一,于涛回撤中卫。刘越和唐蒙同时认为,这样的换人有些莫名其妙,过于冒险,毕竟状态不佳的莫雷诺和姜坤搭档后腰的效果很难讲。结果不久陈杰世界波再次破门,唐蒙也承认,申花队输球成定局。刘越点评:这个破门神似88年范巴斯滕的小角度破门,申花队的防线弱不禁风,躲过了一劫,躲不过第二劫,这是巴蒂斯塔上任后的最惨一战。

  乔尔的第6次射门终于打进一球,唐蒙表示,此前他5次用脚射门都没有进球,但是这一次头球破门。刘越则对其肯定的说:“其实丢了3个球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有点丧失信心了,唯独乔尔的很拼很勤奋,他的勤奋表现与实际效果并不成正比,这个进球算是对他勤奋的一个回报。

  第70分钟,德罗巴被铲倒在禁区,从慢动作来看,这确实是一个点球。刘越和唐蒙都认为,这个球判点球问题不大,不知道为何主裁在近距离熟视无睹。第78分钟,戴琳的失误再送大礼,刘越表示,并不是人和的战术配合多美妙,换人多有针对性,只能说他们是及时利用了申花的失误。而紧接着阿内阿卡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手上,唐蒙表示,裁判已经漏判了两个点球,申花队的运气确实不好。刘越则认为:其实再多的任意球也不如1-3落后时那个点球漏判;其实4-1时即使判个点球也是一种安慰。

  第88分钟,申花队由德罗巴再次扳回一球,唐蒙大呼漂亮的同时认为,如果申花队的运气更好,该打进的进球都能破门的话,况且申花打的也比对手出色。刘越则表示,魔兽这个球难度很大,如果4-1时,裁判给了德罗巴的点球,比分或者说结果都可能不一样,但是很可惜,申花队今天的破门点都没对上,但德罗巴的这种荣誉感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