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德比10看点:巴萨防线上谁 C罗能否演6连杀

1/10

2012年10月06日1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每一场国家德比都充满看点,尤其是当穆里尼奥成为皇马主帅后,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较量已从体育话题升级为社会话题,例如本场比赛,巴萨球迷很可能便会借此机会打出要求加泰罗尼亚独立的标语旗帜,向全世界进行宣传,不过足球还是应该回归球场,不应该包含杂质。下面,便是我们为您总结的本场德比十大看点。

  看点一 皇马能否绝地重生

  7轮拿下21分不足以确保巴萨赢得联赛冠军,但7轮便落后11分却基本宣告无缘冠军。皇马在诺坎普面临的是非常艰难的局面。如果客场告负,落后巴萨便将多达11分,卫冕冠军的希望实际上已提前破灭。如果战平,8分差距也是一道鸿沟,要知道历史上皇马还从未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赢得冠军。换句话说,在诺坎普,皇马唯有取胜一条路可走,击败巴萨,将积分差缩小为5分,在下半赛季还有一场德比在伯纳乌进行的情况下,重新接近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