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appa中网甜蜜之旅收官 诞生全国最默契情侣

2012年10月06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10月6日下午,Kappa中网甜蜜之旅在国家网球中心西广场Kappa展位完美收官。在沈阳、武汉、成都三地甄选出来的共9对情侣进行了默契程度的终极比拼,为Kappa中网甜蜜之旅全国最默契情侣这一殊荣展开争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之后,全国最默契情侣产生。他们同时收获当晚钻石球场半决赛VIP包厢门票两张。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陈颖和快乐男声王铮亮出席了Kappa中网甜蜜之旅收官活动,并为获胜情侣颁奖。

  七夕当地,Kappa中网甜蜜之旅正式启动,前期为沈阳、武汉和成都三地甄选活动。每个地区将诞生三对入围情侣赢得Kappa超级大礼包,包括免费前往北京,享受四星级酒店住宿,五星级酒店用餐以及包厢观看中网半决赛等待遇。

  9月2日,Kappa中网甜蜜之旅沈阳站在华府天地购物中心一楼举行。经过多个环节的选拔之后,第一组共3对情侣获得了免费前往北京的机会。9月8日,Kappa中网甜蜜之旅武汉站在宝利金国际广场举行,诞生了另外三对入围情侣。9月15日,Kappa中网甜蜜之旅成都站在SM城市广场举行,诞生了最后3对前往北京的情侣。

  10月5日,这9对情侣如约来到北京。10月6日下午,他们来到西广场Kappa展位的活动现场进行终极PK。终极PK共包括两个环节,考验入围情侣的默契程度,并诞生最佳默契情侣。活动开始前一小时,Kappa展位附近已经围满了观众。观众们翘首以待,等待最默契情侣的诞生。

  15点40分,Kappa中网甜蜜之旅北京收官站活动开始。主持人进行了开场介绍之后,Kappa中网甜蜜之旅全国最默契情侣总决选正式打响。第一个活动环节为短网游戏PK。活动现场临时搭建了一个短网球场,情侣们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够在第一关PK中抢得先机。这个活动环节主要考验情侣之间的配合。第二关则是情侣耐力考验。男伴将女伴抱起来,计算时长。男伴的臂力成了情侣们能否闯关成功的关键因素。诸多男伴咬牙坚持,但不时有女伴落地,引来围观的观众一片笑声。

  两轮闯过活动之后,Kappa中网甜蜜之旅最默契情侣诞生。他们获得了Kappa中网甜蜜之旅全国最默契情侣称号,以及当晚钻石球场的半决赛VIP包厢球票两张,并可享受VIP餐饮服务。快乐男声王铮亮为获胜的情侣颁奖。陈颖则为全部9对情侣赠送Kappa爱情纪念品。入围情侣也获得了与陈颖和王铮亮在喷泉及钻石球场前合影留念的机会。

  陈颖曾经透露,她在小学三年级时练过网球,与郑洁的爱人张宇是同学。不过,她最终放弃了网球,选择了射击。由于训练较忙,陈颖平时关注网球的机会并不多。为Kappa中网甜蜜之旅收官活动颁奖也给了她与网球进一步接触的机会。“正好赶上奥运之后这么长的假期。今天看了李娜与莎拉波娃的比赛,非常激烈、精彩,观众也很热情。”陈颖另一个任务是给李娜与莎拉波娃这场比赛挑边。

  陈颖还表示,打网球肘部容易受伤,作为射击运动员,她早已放弃了网球。不过,她的女儿有可能延续她的网球梦,“女儿三岁多,比较活泼,但还没有接触运动。今天来了中网,有些手痒痒了,女儿有机会的话希望她以后能够多接触接触。”

  陈颖、王铮亮与入围情侣合影留念之后,历时愈一个月的Kappa中网甜蜜之旅圆满落下帷幕。整个活动由中网组委会主办,中网白金赞助商Kappa全程赞助并冠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